物流管理專業考研好還是就業好?

時間 2021-05-29 23:13:07

1樓:吧啦

大一學生,同答主專業,剛剛進入大學,對專業無比懵。想說前輩證書都是什麼時候著手考的啊超級羨慕前輩那麼多證書!!!呃 ,前輩糾結的問題估計我以後也會糾結。

願早找到一條光明大道,願前程似錦。

2樓:

答主考了很多物流類的證書,已經有了一定的從業能力。

如果還不想脫離學校,想學,愛學,那就去考研吧。讀研會讓你對專業有更深的了解,也是為了今後更好地工作。

如果是希望今後能有更好的工作,推薦答主先工作再讀在職研究生。物流行業工作經驗的原始積累非常重要,在實踐中你會得到很多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兩三年後,工作穩定下來,可以考慮讀在職研究生。

平時上班週末上課雖然辛苦,但期間你會得到很好的提公升。隨著學習的深入和工作的熟練,你會發現理論與實踐在你的世界中結合地更加緊密,工作助你更好地理解知識,知識助你更高效地投入實踐。

總之,推薦讀研。讀研給你更高的平台和更多的機會。

願前程似錦!

3樓:新洲往事

物流管理專業,本科,順豐目前在職,依據題主介紹的情況,本人建議直接參加工作。

考研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純功利性的,一種是為理想或信仰的,題主的情況顯然是第一種情況,這樣的心態考研根本是浪費時間。不如出來適應這個社會,等別人剛從研究生的汪洋大海之中爬出來的時候,你已經是公司的小主管了。祝好!

醫學檢驗技術和物流管理哪個好就業

轉眼便如煙 物流專業人,對醫學檢驗技術不太了解,但是物流管理專業是屬於比較好就業的專業之一,最近幾年電商快速發展,相對應地快遞行業也在快速發展,一些快遞企業,例如 德邦,京東,順豐等,對物流專業的學生有較大的需求量。所以,物流專業是比較好就業的,可以做例如 京東新銳之星 順豐管培生 德邦管培生,亦或...

30 的寶媽函授個物流管理專業,好就業嗎?

記不住 首先確實很佩服您的這種意識和努力。已經有本科學歷,坦白講不需要再因為物流管理而刷乙個學歷。雖然本科不是物流,但對於物流行業來講並沒有那麼重要,行業更看重的是經驗。醫藥冷鏈物流的市場如您所見,增長會很迅速。結合您醫藥行業經驗,在第三方醫藥倉儲公司順便學習倉儲運營,相信是乙個很好的突破也是機會。...

現今物流管理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新洲往事 江蘇某普通院校物流管理本科畢業,某上市物流公司工作五年,年薪二十五萬左右。個人覺得物流管理前景非常的好,可惜專業的人才實在太少。大多是有普通畢業證書的人,而不是了解實際業務場景的複合型專業人才。希望大家多多在實際業務中學習物流管理知識,如果真的在實際工作中能堅持學習提公升自己的話,那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