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學生「選修課必逃,必修課選逃」這一現象?

時間 2021-05-29 23:11:51

1樓:歪哥哥

現在很多的大學生都這樣,當然也有認真學習的結果就是好好學習的大學生收入很高,反之。

逃課不是好事,雖然很普遍,但是不推薦。作為學生就應該好好的學習,然後再考慮玩耍。這樣才是不會辜負自己。很多孩子沒有認識到這一點。

這個這個很多大學生沒有好好的學習,多數是因為身邊的環境受了影響,然後看到乙個同學這樣做,很多人都跟風導致這樣的現象是非常普遍的。不推薦這樣的態度,因為學習是個很長久的事情,也是對你以後有幫助的事情。

2樓:談笑

這個問題其實真不能怪學生。從小學開始,天天高壓,補課,學習。我認識的有的小學生都學到十一二點了(話說我小學6點多寫完作業就出去玩了。

)沒辦法啊,中考高考都是命運的轉折點,這時候腦袋學飛了,都不能停!就算是你不想活了,也得等高考成績出來再說!

並且啊,這還不是唯一原因。絕大多數的父母,老師都給孩子畫了乙個巨大的餅:現在玩命,你的一生就由這兩年決定了,再堅持兩年,大學隨便玩!

而且其實父母老師說的也沒錯,後半輩子的路基本就是由你的家境和學校決定了,專科你學全專業第一,你前途也沒法和一本各科飄過勉強那個學位證畢業證的比啊。只要沒蠢到各科掛科不及格畢不了業或者拿不到學位證,也就那樣了。

最後一句話,幸虧自己出生的早,現在的孩子太可憐了。我那時候也就初中高中玩命,現在的孩子得從小學玩命到大學。

大學生談戀愛是必修課還是選修課?

我認為是選修課。每個大學生都有不同的戀愛觀,雖說到了大學,談戀愛很自由,沒有高中家長老師管的那麼嚴,但是有的學生到了大學還是不會談戀愛,就比如我乙個朋友,他在高中分手後,到了大學就沒談過了。他就認為談戀愛不是必修課,他用其他的活動豐富自己大學生活,提高自己。在大學談戀愛,各位親們一定要分清人!看自己...

美國大學有哪些必修課和選修課?

燈塔學院 USA Today 為你找到了美國大學裡一些聽起來十分奇怪詭譎的課程們 在美國,大部分的大學至少會要求學生上一些基礎課程,例如寫作和數學,此外為了獲得學位,一些專業的必修課程也必須要上。但是很多大學還是會給學生安排 1 至 2 門聽起來十分奇怪的課程在課表上,例如接下來這些你聽都沒聽過的課...

戀愛是否是大學生的必修課?

陳跑跑兒 戀愛不是大學生的必修課,情感是我們人生的必修課。我不能說他不重要,只是在某些階段沒有那麼至關重要。情感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畢竟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就像,與父母 朋友之間的感情,我們能說跟他們交際就是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嗎。其實不然。大家都說,大學時期的戀愛是最單純美好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