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是否是大學生的必修課?

時間 2021-06-09 20:25:38

1樓:陳跑跑兒

戀愛不是大學生的必修課,情感是我們人生的必修課。

我不能說他不重要,只是在某些階段沒有那麼至關重要。

情感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只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畢竟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就像,與父母、朋友之間的感情,我們能說跟他們交際就是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嗎。其實不然。

大家都說,大學時期的戀愛是最單純美好的,說的是沒錯。因為沒有社會上的利益,也沒有特別大的學業壓力(高考,當然如果有更高的追求的話,學業壓力也很大)

我想說的是,儘管戀愛很美好,但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

你要相信,自己值得更好的。讓自己變得優秀的同時,等待那個屬於你的他的降臨。

屬於你的愛情終究會來的。

所以,放寬心,先專注於讓自己變得更好的事業上,然後,等他/她。

2樓:空庭水響

總之我沒有戀愛過,明年即將大學畢業。這個我覺得應該視情況而定,有對的人就去談,我是沒有遇見。我見到過認認真真談戀愛,並在大學就見了家長的,也見過很多人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換男女朋友跟換衣服似的,如果如此,我覺得隨意了些。

大家的戀愛觀不同可能有不同的看法。我覺得,隨緣吧。

大學生談戀愛是必修課還是選修課?

我認為是選修課。每個大學生都有不同的戀愛觀,雖說到了大學,談戀愛很自由,沒有高中家長老師管的那麼嚴,但是有的學生到了大學還是不會談戀愛,就比如我乙個朋友,他在高中分手後,到了大學就沒談過了。他就認為談戀愛不是必修課,他用其他的活動豐富自己大學生活,提高自己。在大學談戀愛,各位親們一定要分清人!看自己...

戀愛是大學的必修課嗎?

小芋圓能行古道 emmm 大學三年多solo的狗子看到這個問題好難過啊哈哈哈哈 肯定不是必修課啦,但是重要程度可以看作本專業選修之類的,雖然我是快畢業了才了解到這一點2333 大學有很多很多事情做呀,戀愛只是其中乙個選擇,不過我原來覺得價效比太低 畢竟費時費力還費錢 不如多結交一些同性異性朋友,或者...

談戀愛真的是大學的必修課嗎?

少年葳蕤 我讀大一的時候,遇見了我的初戀。我們是同一所城市過來的,讀大學之前就認識,因為他是我姐姐的同學,但是彼此沒見過。我們準備入學前幾天來的,在學校見過了彼此的父母,並且一起吃了飯,家長叮囑要互相照顧呀之類。那種感覺很奇妙,離家千里之外,我好像就被託付給了乙個從未見過又感覺異常熟悉的陌生人,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