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有哪些必修課和選修課?

時間 2021-07-01 12:04:24

1樓:燈塔學院

USA Today 為你找到了美國大學裡一些聽起來十分奇怪詭譎的課程們

在美國,大部分的大學至少會要求學生上一些基礎課程,例如寫作和數學,此外為了獲得學位,一些專業的必修課程也必須要上。

但是很多大學還是會給學生安排 1 至 2 門聽起來十分奇怪的課程在課表上,例如接下來這些你聽都沒聽過的課程。

『火線』裡的政治學(PO 313)

波士頓大學

被稱為波士頓大學裡最酷的課程。波士頓的課程描述裡是這樣形容這門課的:通過 HBO 電視連續劇「火線」去研究政治和政策,你會學習到許多其他學科的問題,例如毒品戰爭,州選舉,官僚主義,理性選擇理論以及美國城市的沒落。

從巨石陣到哈利波特的魔法、巫術和宗教 (CLAS 950)

歐柏林大學

這門課程涉及了 6 個主要的部分,從巨石陣和德魯依教士到托爾金再到哈利波特。學這門課還有另外乙個好處,那就是你可以四處去實地考察旅行。

文學的特殊話題:權力的遊戲 (3860)

美國維吉尼亞大學

是的,你讀得沒有錯,就是「權力的遊戲」!這門課是在維吉尼亞大學暑假班的第二個學期開設,學生們需要去教室旁邊的臨東城上課。

如何贏得選美大賽:種族,性別,文化以及美國的民族認同 (CAST)

歐柏林大學

在「如何贏得選美比賽」這門課程裡,你會通過分析世界的選美歷史盛況認識到它是如何改變美中國人對於自己的身份認同的。

這門課程同樣也會去到俄亥俄州參觀旅行。

水下編織籃子指南

里德學院

它不是真正的大學課程,而是里德學院在「派代亞教育計畫」中歷史性地開設了一門在水下編織籃子的課程,在「派代亞教育計畫」中包含了很多這樣開發智力,不計學分的有趣味性的課程。

這門課程實際上真的會教你如何在水下編織籃子,在過去,在水下編織籃子這樣的課程實際上是一句諺語的意思:「上的是沒有用的課!」

如何去發動一場革命!(21H.001)

MIT準備不久就發動一場戰爭嗎?開個玩笑,我們是熱愛世界和平的人!

通過 MIT 的這門課程,學習革命的歷史和影響,從而了解到「革命家們是如何完成他們的雄心壯志的!」當然劍和盾的歷史是不被包含在內的。

2樓:清子八

你的專業會規定你有哪些必修的專業課,其餘的就是一些寫作,語言什麼的。我所在的學校除專業課以外要求修兩門寫作,至少一門外語,四門science group,四門social science group和四門Art&literature group的課,這些是所有學生(不論你是哪個專業)都要完成的。group就是學科分類,比如數學算science,語言就是Art&literature.

你只要選這些分類下你感興趣的報就好。

大學生談戀愛是必修課還是選修課?

我認為是選修課。每個大學生都有不同的戀愛觀,雖說到了大學,談戀愛很自由,沒有高中家長老師管的那麼嚴,但是有的學生到了大學還是不會談戀愛,就比如我乙個朋友,他在高中分手後,到了大學就沒談過了。他就認為談戀愛不是必修課,他用其他的活動豐富自己大學生活,提高自己。在大學談戀愛,各位親們一定要分清人!看自己...

如何看待大學生「選修課必逃,必修課選逃」這一現象?

歪哥哥 現在很多的大學生都這樣,當然也有認真學習的結果就是好好學習的大學生收入很高,反之。逃課不是好事,雖然很普遍,但是不推薦。作為學生就應該好好的學習,然後再考慮玩耍。這樣才是不會辜負自己。很多孩子沒有認識到這一點。這個這個很多大學生沒有好好的學習,多數是因為身邊的環境受了影響,然後看到乙個同學這...

東南大學有什麼推薦的選修課?

刑法的觀念,強烈推薦乙個 老師很有水平,也很有激情,各種奇葩案例幫你普及法律知識 當然是刑法的 教你如何應對一些違法犯罪的事情 只有乙個缺點 每節課都得去。因為每節課會答一道題,5分,一共50分,期末考試50分,給分還不錯,我90多 Hello World 不知道現在答是不是有點晚。如果題主學分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