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處理和混蛋父親的關係?

時間 2021-05-29 22:59:08

1樓:余彥欣

我爸跟你爸差不多,早年出軌,我媽怕離婚了再找個後爸對我不好,忍著沒有離,雖然小三離開了,但我爸媽確實從那以後就生疏的不行,我媽乙個人掙錢養我,我爸自己瀟灑,直到我爺爺病了,臥床不起需要人照顧,我媽才跟我爸說,他要是再不管我,萬一以後跟我爺爺一樣臥床需要人照顧,誰來照顧他?那個時候他才開始給我錢,大學四年出了三年的學費和生活費。

我爸媽在我大學畢業那年就離婚了。我爸現在已經重新找了乙個。

我爸媽離婚那段時間,我非常痛苦,我不停的指責我爸,不幹人事,尤其是在我自己生了孩子,體會到養孩子的幸苦之後,對我媽當年乙個人帶我更加體會深刻,對他就更恨了。

但是!但是!但是!我老公問了我乙個靈魂問題:如果你爸病了,你會去照顧他麼?

回答當然是肯定的,我肯定會去照顧他

他問了我靈魂第二問,你爸有做什麼對不起你的事麼?

答案也是肯定的,他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他生我養我,哪怕有幾次打我,也是在他的認知裡我做錯了,在教育我。

靈魂第三問,那你有什麼資格恨他?

我沒有資格,我是在替我媽恨他,但是作為乙個子女,我沒有任何資格恨他,我不是我的母親,雖然我很愛她,但是在這一點上,我不應該和她「同仇敵愾」,因為那個男人對我有恩。

換個更殘忍的說法,你媽是你媽,你是你,你不能把感情混為一談。

理解了這一點有一段時間我很痛苦,但是痛苦過後就好了,我能正確面對我爸了,以乙個女兒的身份。

2樓:雪夢無痕

我的父親從小把我打到大,最後一次發生在我34周歲時。硬生生把我從乙個沒心沒肺、天真爛漫的野丫頭打成天不怕地不怕專找渣男談戀愛的鋼鐵直女。除了他語言暴力我寶貝女兒我會跟他直接衝突,其他時候我都是順著他然後把他帶進我的套路裡。

除了少女時代想當剔骨還父、削肉還母的哪吒,現在就想當父母的拐杖,好好扶持他們人生的最後時光。非要讓他們愧對我,不給他們補償我的機會,以德報怨到他們後悔。回答完畢。

怎樣處理好和舍友的關係?

Sss 能處就處,不能處就換寢室,自己寢室感覺不順心多去別的寢室,總有對胃口的,如果都沒有對你胃口的,你要反省一下自己,大學學習還是比較重要的,如果不能三人成伍那就自己享受孤獨,經常泡一泡圖書館,自己也挺好,別委屈了自己。人與人之間需要磨合,就像我和我室友,第一學期也是怎麼瞅怎麼不順眼,第二學期開學...

應該怎樣處理和公婆的關係?

青青 年輕的時候不懂事,婆婆屬於強勢 嘴巴厲害,有衝突也不想忍,以至於夫妻 家庭關係很緊張。那時候因為孩子小,要住一起,所以非常難受隨著孩子慢慢長大,在一次矛盾發生後,我留著淚對老公說 我們走吧。老公沒說什麼直接收拾東西,然後我們搬走了。雖說不在一起,但還是有接觸的,因為一些事情還是會有矛盾。我學乖...

跪求回答,怎樣調節和父親的關係?

1 乙個人在做一件並不常做的事情時,問個不太到位的問題,是不是在所難免?在你上了大學之後,他有 專門 帶你出去買過衣服嗎?如果沒有,那他問一句 明天帶多少錢?有什麼不妥?你的那句惹人反感的回答 是的,反感 來自於你自己的判斷 感覺他不想出錢 嘗試著問問你自己 為什麼一句 帶多少錢 能把你刺激得想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