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乙個一般的大學應不應該放棄學業去創業?

時間 2021-05-29 22:56:37

1樓:誒呦嚕嚕啦

不應該讀完書創業成功的機率更大你以為創業很容易麼創業比正常工作難多了每天都有不同的新的問題出現。 多讀書好好學習為了是你在創業的關鍵時期剛鎮定更從容

雖然你會忘了讀了什麼書學了什麼內容可是沉澱到你腦子裡的東西你是看不見的所以別覺得讀書沒用

2樓:向日葵的天

至於大學期間是選擇學業還是創業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這期間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外人再不了解你的情況下無法給出乙個適合於自己的答案。

3樓:靈魂工程獅

創業和學業衝突嗎? 大學努力學習,學好本領。學好能力,創業會順很多。各種能力,與人交往能力,創新能力,學習能力等等,越多越好,修內功先

4樓:

用我爸的話說,讀大學是為了適應社會。大學一般,不代表你學到的東西也一般。能力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大學為某二本(不知名),但我選擇了考研。據個人情況而定,況且來說,邊讀書邊創業的人有很多。

5樓:寂靜夜空

正常情況下是不建議放棄學業。至少把畢業證,學位證拿了。

至於去創業,還是一句話,先調研,再做決定。

創業這個東西考慮的內容還是很多,除非你對這個行業十分的了解,不然直接去創業失敗的可能是99.99。

還有乙個多月應不應該放棄CPA審計

喵了個咪 你厲害的話,乙個月過一門未嘗不可。如果你是重點大學,經管類專業,乙個月過一門完全沒問題。如果你是三本,那,我不是,我不知道。 傲椒CPA 審計是邏輯性最強的一科,十分考驗學生的邏輯,同時需要一定的背誦能力,也是一門實踐性非常強的科目。如果你時間充裕的話可以搏一搏,前提是保證另外兩科的學習進...

應不應該入手乙個單反?

言寡意多 如果是已經準備好花費相當多精力去投入的話,可以入手,否則,省點錢買個畫素高的手機就可以了。要是想好要買的話,可以參考這篇回答。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微單? howy 應該入乙個二手微單。在學校裡是乙個美麗的時間段,可以安靜認真地拍照。畢業那會可以給全班同學拍,再過五年十年,還可以在同學會的時候繼...

乙個一點也不團結的團隊應不應該放棄?

子曰 我在做乙個專案的時候由於人數有最低限制,所以急湊了幾個人上了。不團結,是的,但我作為負責人和其中乙個責任心強的兄弟一起做完了,雖然沒能爭優,但還是通過了,在過程中我們學到了很多,結束後也有底氣,按勞分配也得的更多,總是去想團不團結做什麼?如果志同道合怎麼可能不團結?如果不同,那以後換隊友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