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不努力真的完了嗎?

時間 2021-05-29 22:49:57

1樓:黃金時代

總覺得你這問題問的賊搞笑,大學。不努力。完了。完事還加個,真的。

我不知道你所理解的努力是一種什麼狀態,也不知道你所說的不努力是什麼狀態,我覺得,不只是大學,身為乙個人,乙個社會人(沒有兒化音~)任何人,任何職業,身份,不努力,他就處於一種正在完,或者已經完的狀態了。

嗯,對,我已經完了,

2樓:殉道者

在你放棄自己之前,生活永遠不會玩

如果你還是放棄了自己,在還有愛你的人時,你也不會完的我媽常說,條條大路通羅馬。我們不必用普世的價值觀要求自己,很多時候,比起衝在別人的路的最前頭,並沒有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路更重要。

另外,大鵬的都選C很喜歡,推薦給你

3樓:薑蝦

安心的過吧

不管是在圖書館

還是在寢室

亦或是網咖

每個階段都有我們要體會的東西

好不好不需要他人告訴你

人生之路無非是喜則進,厭則棄

知己之冷暖,及時修正

4樓:

這麼小的年齡就因為不努力就覺得人生完了?

以自己的經驗來看,本科的學習在畢業之後並不能掌握專業知識及技巧,只是了解專業行業的過程,更重要的是四年甚至五年過程中個人心態眼光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不至於在以後跟別人聊天時或者看新聞時什麼都不懂,聽風就是雨這種跟風隨流的盲目從眾吧。

其次,喪點挺好的。

5樓:阿景

不會怎麼樣的

頂多就是渾渾噩噩等到你那一天清醒了重新開始奮鬥人啊這一輩子重要的事很多

不抓緊一點真的就來不及

大學雖然不會完全決定你的未來

但他會你的未來有著乙個不可忽視的導向作用

加油( _)

6樓:虛偽之林

我覺得吧,人大學一共加起來最多六年,你一生正常也有六十年,這十分之一的努力可能是你得用未來的十分之二三才能等價的,你說浪費了價效比最高的的時期,在想成才也可以,只不過也沒有能達到極限的機會了。

努力不努力,真的很重要嗎?

Younger 努力真的很重要,但是努力的方向更重要。無用的努力只會讓你懷疑人生。農民鋤草,每天鋤草三遍,雜草是少了,收成也多了一點點,但是仍然改變不了自己的現狀。但是如果他換一種作物,可能就不一樣了。 齊左 你在這個問題的時候,問題本身或者說你自己已經回答自己了。我們給出的答案不論是重要還是不重要...

2022專公升本 現在才開始努力 完了嗎?

昇本熊貓君 不晚,只要你決心準備,提公升學習效率,現在離2022年專公升本還有幾個月時間,足夠你學習了。但如果你還在糾結觀望,那麼可能就來不及了。這個時候,最好找乙個靠譜的機構,在老師的帶領下學習,問題不是很大。 w晨 不晚啊,我當時就兩個月複習,只要狠下心,實在不行,就花點錢報個班,現在政策這麼好...

上不了高中真的完了嗎?

並不是人生完了。世界上還有那麼多的人初中就輟學不念了,也是那麼平凡地生活著。但是相對來說,會比較辛苦。所以可愛的小朋友,努力念書吧!並不是。我弟初中沒讀完去的職高,先是學的廚師,去考試拿了證,後來他不喜歡當廚師,又去學了家裝設計方面,最近學完畢業了,在公司上班,而我還在上學。不是的,上中專可以考大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