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好大學就完了嗎?

時間 2021-06-30 13:06:06

1樓:葉子籽料社

如果你是理科生,400多分肯定能考上大學。文科生的話,那就懸了。

考不上好大學不等於完了,如果你在好大學荒淫度日不照樣完了。每個大學都有它的特色,師資力量,教學水平。

如果你考不上好大學,在次一點的大學學習。也是可以增加閱歷拓寬眼界的。為什麼一定要上大學,為什麼普通院校不受待見依然招生爆滿。

就是因為不論是普通大學還是重點大學有都會有本科文憑。你以後想拓寬道路會順暢許多。

大學不同於高中,你在高中看到的遠沒有大學多。不管是重點還是普通本科,去了你一定會收穫你在高中不可能得到的東西。你的腦子會飛速運轉,你的眼界不僅限於你的家鄉,你所夢想的遠比以前睿智。

每個大學都有教授學者,他們會因為這個大學不高階而不在這工作嗎?重要的不是大學好不好,重要的是你的認知和想法,你只有這個實力,就該好好想想是努力前行還是原地打轉。

2樓:Caotopril

這個東西我覺得真的是因人而異,如果你是乙個性格特別潑辣,敢於嘗試的人,或者說以後你能變成這樣的人,我倒認為好大學也不是很重要。

另外如果你是比較按部就班的人,(我高考過去很多年了,不知道現在題主的分數能去什麼學校),如果是普通二本三本你還可以考研,如果是專科還可以選擇專公升本,一樣是可以通過很多不同的方式去上乙個名校。

送題主一句話,多做好事,莫問前程。

3樓:小黃魚

基本上是。就是考上大學也不一定發展的好,現實很骨感,社會很殘酷。假如你的要求不高,又有很好的社會關係,上的大學好不好無所謂啦。

考不上好大學的話人生就毀了嗎?

孩子怕了 另外這個回答我告訴你 板上釘釘不可能毀曾經我也不太信可是我現在上了大學覺得路很寬條條大路通羅馬你的情商 勇氣 你是怎樣的人決定你擁有怎樣的人生 態度決定一切 儘管你現在可能不信但是是遲早的 愛生活的西水 什麼是人生,什麼是毀了,這個需要明確。人生不是都千篇一律上個好大學的才叫人生,每個人都...

考不上好高中,就考不上好大學嗎?

狄俄尼索斯 謬論。不會考不上,只是要付出的努力比較多。畢竟你初中的不努力造就了現在的局面,那些被浪費的時間總是要還的?差一點的高中師資力量肯定不如好的高中,所以要付出很多努力。 xghost 不是這樣的,我曾經是一名山東考生,個人認為考不上好高中只是說明你初中沒有認真對待,和高中怎麼努力沒關係的,只...

考不上高中我就完了嗎?

星河皆你 怎麼會呢 雖然學歷很重要 這不可否認 但也不是只有學習一條路。只要你好好地努力,未來還是可期的。再說,每乙個人對於人生的看法不同,努力活好你自己,不要一直這麼喪 麟麟 如果你現在還在上高中的話,我要告訴你,考不上高中就完了。如果你中考已經結束了,我會勸你找一點像廚師理髮美甲紋身這種手藝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