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上完了,大學考不上。上技校好嗎?

時間 2021-06-03 15:54:01

1樓:王詡

有用,大專生比高中生學歷高,也屬於受過高等教育的大學生並且擁有一定得專業技能和實踐經驗,在一般的就業基礎上比較容易找到合適的就業崗位,比本科生的就業機會要好。

上了專科後面可以轉本,你只要有上進心,大專起點又怎麼樣

2樓:擁有你的月亮了嗎

現技校學生表示,技校會重新整理你的三觀,大多都是抽菸喝酒的學生,很少有努力學習專業的,技校環境非常的放鬆,放鬆到無底線,一丁點學習的氛圍都沒有。你還不如努力一把考個專科,學歷很重要的。現在我打算從技校轉去高中,努力學習,考個本科!

3樓:白雲招生

高中讀完,上不了大學,最好是去技校了,別這麼急出去工作,因為高中學歷,可以找到的工作也只是底層的工作,要麼就是苦逼的學徒,要麼就是工廠的流水線。除非你有什麼特殊的技能在手上。

假如你是上技校,選技校和專業和學歷是十分重要的。

選技校,考慮的是學費,地點,學校知名度,學校的環境,是否有校友讀過這所學校。

選專業,考慮的是是否喜歡,是否熱門,該專業是否是重點專業,特色專業。

選學歷,考慮是否是全日制大專可以拿到,一般技校只有中專畢業證,含金量不高,也是苦逼。

本人:2年在廣州白雲技師學院任教。有關以上的問題可以私聊,因為放假可以有時間解答,平時上課就沒時間了。

校園一角俯檢視

4樓:Ruby

可以啊學乙個好的專業學好一門技術也挺好的

其實比在大學裡學一些不好的專業更好就業的多

但是技校裡可能比在大學裡人會更亂一點加入你去技校的話希望你能堅持本心好好學習

5樓:

我覺得還是至少弄個本科學歷

技校能學到技術嗎?當然能

前提是你好好學

但周圍的環境可能會很大程度上影響你

況且現在多數公司本科起步

考不上高中上技校還是上班,16歲女。?

阿魯 最好上班,可以為二十幾歲的自己積攢一些資本和人脈,如果去乙個正經的技校,能夠學習一門專業技術,那就會比上班要好,因為現在這個社會就算你上了大學,最終還是要學技術,只是水平不一樣,就算技校的技術不是很高,也可以成為自己的一種資本。 劉哈哈 16歲都是兼職,我們這未滿18歲也只能做做服務員整天受氣...

上技校真的比上垃圾高中好嗎?

夏日裡的暖 看你自己怎麼選,差的高中學風肯定相對較差,但是你自己努力,懂得克制和選擇,不一定考不上好大學,即使你上了好高中,不努力,只有消極學習的態度,那和頹廢沒什麼兩樣,有時候不論自己選擇是什麼,總會有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而且你得有信心為你得選擇負責,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即使滿負荊棘,依舊負...

實在考不上高中的話,上技校建議選什麼專業最吃香?

keller學長 不要上技校!不要上技校!不要上技校!重要的事情說三遍!考不上高中可以去中專和職高,千萬別去技校!有些技校連語數英都不教,你想要考大學的時候語數英都不會能幹嘛?嘔心瀝血之作 中職生 中專 職高 技校 上大學指南 一紙淋漓 廚子?開個玩笑 自己去問學長學姐,技校畢業後找到本專業的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