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樣才可以更努力

時間 2021-05-29 22:38:31

1樓:夏彤

emmm

找到自己最想要的東西吧 [某件事,某個人或夢想...]或自己最想要成為的那個樣子,不然沒有動力,是無法一直堅持的努力的,畢竟人都有惰性。

心之所向,無事不成

2樓:愚淑

明白,你想幹什麼

明白,你想要什麼

對此你可以做你的人生規劃

多看點大神的事蹟,找找虐

天亮是早晨的態度,什麼是你的態度?

嗯,好的態度要有

最後,送君乙個字

幹 加油

3樓:神神

正好最近完善學習體系的時候,正好研究了如何擺脫拖延症,持續努力的方法。總之一句話,明確你的目標,細化你的目標,識別你的目標。具體的可以私聊。

4樓:然章

個人覺得

努力不該是乙個追求的目標,而是為了達到某個目標所採取的手段。

而對達成的目標的慾望越強烈,達到目標的步驟分解的越細,就更知道自己該付出怎樣的努力。

而努力的實質,可能就是那個恰到好處。

5樓:mehjt

有乙個堅定的目標,然後做計畫,可以分的很細,逼自己執行。最好心中有乙個優秀的人選,懈怠的時候拿來與自己比較。其實不玩手機,一切皆有可能

6樓:逃之夭夭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意識要努力到這一點的

緣由是什麼

那就是你堅持下去的動力

不努力只是在逃避罷了加油!

7樓:松鼠Charles

有的時候,努力反而不是給自己設定個目標,然後雄赳赳氣昂昂說"我明天開始要怎樣怎樣""我要定個計畫每天這個怎樣那個怎樣"。我覺得努力並不是什麼慷慨激昂的事情,而是一件非常單調又讓人平靜的事情。

舉個例子,學習上的努力,比如寫卷子刷題的時候,應該去想題本身,去把自己陷進題目裡,而想著"我一定要成功"或者"等考完了我就去哪哪兒玩"這種是三心二意。

還有別的,比如跑步上的努力,我發現跑步的時候總想著"我跑了多少多少了"的時候,其實反而容易跑不久,專注跑步本身,專注調整自己步伐與呼吸的時候,有時候就會忘了自己跑了多少,有一種沉浸在跑步本身的感覺。

這樣的事情其實很多,比如玩遊戲的時候,應該很少有人腦子裡會想"中午吃啥"之類的問題吧,再比如打掃衛生的時候,如果邊看電視邊掃反而效率又低結果又差。

我發現經常會有人感慨於學霸擁有超強精力和定力,但是學霸本人卻很少有感覺到每天好辛苦自己好努力之類的,我想可能還是因為真正的努力是投入,而長時間投入帶來的是充足感,只有長時間的做自己不想做的事的時候才會有自我感覺努力的情況吧。

8樓:我想要兩顆西柚

更努力,首先得要努力。

努力需要方向,更努力應朝著正確的方向對嗎?

還有應給自己鼓勵,比如達成小目標的獎勵來激勵自己更加努力的動力。

要怎樣才可以算做努力?

公孫軒轅 我看你的問題描述,這已經算是努力了,用心做了不可能做不好的 或許你的方向不對,如果方向對了就是把精力分散了,想要做成一件事情,就不要同時做兩件 三件事情。而且,誰告訴你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成果?要記住,努力不一定有成果,你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成果,而且,努力的過程中,你總會得到一些東西,或許是知...

要怎樣努力才可以考上600分。?

哦啊哦 16年高考602分。以我的成績為標準,算一下每科大概多少能上600分 語文110,英文130,數學120,文綜 理綜240。從數學說起吧。高一的時候成績很糟糕,小測經常不及格,特別是數學和物理。但上高中前的數學一直是不錯的,所以沒有否定自己,相反老師說的每個字和黑板上寫的每個字都記下來。我知...

要多努力才可以考上浙大?

一.定個更高的目標,以我自己為例,我初一目標協和高一目標上醫,最後水到浙醫 其實我有考前焦慮症,覺得自己只能上蘭大了 二.可以考慮下提前批,農業海洋,不過小語種跟統招是一樣的分,農業畢竟立國之本工作不用愁對吧,而且浙大作為工農醫大學,農業實力強勁,還能進竺院拿榮譽證書。三.來浙江考吧,雖然浙江難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