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大學計算機專業碩士專案怎麼樣?

時間 2021-05-29 22:33:23

1樓:喬碧蘿殿下的小號

美碩你可以留矽谷恰刀樂,恰牛排住帶house,未來有flag工作經驗想回國內一線廠也容易。

英一年水碩學制短,有年齡優勢,尚有認可度。

其他國家除非你鐵了心想移民,不然沒有任何優勢。

2樓:克萊爾

奧克蘭大學計算機專業碩士是乙個移民專業,如果考慮畢業之後移民紐西蘭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該專業在紐西蘭的就業情況還是不錯的。但是如果考慮畢業後回國,奧克蘭大學在國內的認可度一般,相比於英美主流國家,國內更加青睞英美主流國家的畢業生。況且現在留學生一大堆,出國留學不再是乙個很大的優勢,只能說是乙個加分項。

如果紐西蘭是你的選擇,然後你的主要目的就是留學移民,考慮經濟情況或者時間成本,選其他大學也可以。但是如果不差錢,又不想留紐西蘭,那只有奧大是最優選擇。在紐西蘭中做選擇,來奧大,你至少不會後悔。

去了別的學校,你沒準會後悔沒選擇奧大。但如果考慮其他國家(英美澳加),那很多選擇也會比奧大好。

3樓:紐西蘭留學家園

看你留學的目的是想要留下移民還是回國工作。奧克蘭大學的世界排名是紐西蘭最好的,如果要回國就建議選奧克蘭大學。如果想要留學移民就可以選擇好入學,好畢業,學費便宜的其他課程。

紐西蘭的計算機專業有很多細分專業和課程,這個是需要重點了解清楚的,每個細分專業的發展方向不同,會直接影響你後面的就業。有需要的話可以推薦你奧大的學哥學姐聊聊。

奧克蘭大學計算機碩士畢業,在紐西蘭就業去向如何?

IDP教育 就業是很多紐西蘭留學申請者在選校定專業是必定納入考量的範疇。而且以職業規劃為導向的申請規劃則被認為更為科學更為合理的。那麼奧克蘭大學的就業如何呢?奧克蘭大學有哪些專業的就業率最高,畢業生的收入優勢最好的呢?有這麼多的疑問,不妨直接和奧克蘭大學聊聊吧?IDP君為所有的potential創造...

非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如何入門?

不懵傘 Fangxun 的推薦,親測有效。Crash Course.我是乙個不接觸計算機專業的人。現在,機械人都要發展起來了。我才不相信電子智慧型是什麼神奇魔法呢!所以,去看了Crash Course。它告訴我,是Computer Science.原來就是一堆電路。大道至簡。的確很神奇! 高讚答案已...

計算機類的專業碩士調劑方便嗎?

牛哥考研調劑 專碩的調劑肯定是沒有學碩的調劑範圍大的,往往是學碩能夠往專碩調劑,而專碩是不能往學碩調劑的,所以專碩的調劑機會比學碩要少。如果考的是408相對來又說會好調些,因為調劑遵循初試科目相同或相近的原則,一些學校發布調劑要求時對考408 的考生比較友好。其次,調劑時校內調劑肯定是比校外調劑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