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喜歡上斑馬英語,每天吵著鬧著要上英語課,4歲的孩子會不會影響視力

時間 2021-05-29 22:32:06

1樓:馮博有料

4歲的孩子喜歡上斑馬英語,這是好事,說明孩子喜歡學習。要想不影響視力,家長需要多加注意以下方面。

首先,看電視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半小時為宜。

其次,注意電視的音量不宜過大,以免影響孩子視力。

第三,注意觀察孩子的視物姿勢,有異常時及時帶孩子診治。

最後,要注意飲食,特別是保證維生素A的攝入。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孩子喜歡上課是好事啊,作為一位5歲孩子的家長,我倒是很希望自家孩子能和您家的小孩一樣,天天嚷著要學習。我剛開始給孩子報名斑馬英語的時候孩子還很抗拒,因為他平時比較貪玩,一談到學習他就不聽指揮了,直到我強迫他聽了一節課之後他才轉變了態度。連續上了幾次課後,小孩就離不開斑馬英語了。

現在不需要人提醒他,一到點自己就去拿平板上課了。

再來說說您擔心的「會影響孩子視力」這個問題。其實斑馬英語的課程時間是標準的上課時長,並不會影響孩子的視力,真正影響孩子視力的是孩子坐姿和離螢幕的遠近。只要把這兩點控制好了,就不用擔心影響孩子視力。

3樓:Wzheng623

首先說斑馬英語的趣味性還是不錯的,我家孩子5歲也是天天吵著要看

其次,視力一定是需要保護的,電子產品的確是傷害孩子視力的原因之一,但是不是唯一的,近視的主要原因還是視覺疲勞,我家孩子看電視以及pad的時間,一天基本上不會超過乙個半小時,這個是最多了,大多數時間是一天不超過40分鐘。

其他就是給孩子做一些有助於緩解視覺疲勞的按摩,比如小時候的眼睛保健操,或者讓他看窗外的汽車一會兒

然後也要跟孩子講清楚近視眼對於生活的影響,4歲的孩子可能感觸最多的就是變醜了,一般3個月6個月都要去做乙個簡單的眼科檢查,基本內容就是看一下視力如何,在去醫院的過程中,他會看到一些帶眼睛的小朋友,有的甚至是弱視,乙隻眼睛使用黑色的布罩住,很影響美觀,孩子的心都是愛美的,他會拒絕他認為醜的樣子。

然後就是需要立規矩,也是最重要一點,中中國人講究「無規矩不成方圓」,看pad也好,動畫片也好,甚至說孩子的教養,生活習慣也好,都是需要提前跟他講好規矩的,那些事他可以自己做決定,那麼就他來,那些是底線不能碰觸。

我家對於看斑馬英語是可以看,沒有問題,每天的課程首先需要先上完,然後還想重複看的,就要先去窗戶旁看會兒車輛,回來再看乙個,最多一天就2個課程。

有時候到週末,可以選擇看動畫片,家裡有10分鐘沙漏,他和妹妹輪換看,沒人最多2次選擇機會,乙個人的沙漏結束了,第二個人選擇看10分鐘。如果是看電影的話,兩個人商量認可乙個電影,也可以乙個人這周不看,把選擇的機會個另乙個,他們自己決定。

個人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

4樓:兜風

首先四歲的孩子主動要求學習英語,是值得鼓勵的,但最主要的問題是一直通過電子產品去學習英語會不會對孩子視力造成影響。可以規定使用的時間,不要超過一小時,可以多活動眼部,看一遍後,把螢幕扣住,只聽聲音,鍛鍊鍛鍊語感。

5樓:

已用斑馬一年,總結起來還好,即使是直播課,每次也不超過半個小時,前提是說好,學完就結束看手機,白天除了斑馬英語之外如果沒有再花時間在看手機上,當然是沒問題的

你們都是怎麼喜歡上英語的?

歐陽晏晏o 小學的我可以算是乙個義務教育的混子哈哈哈光想著玩英語方面也是一樣從來沒認真學過導致我上了初中才發現原來還有乙個叫作語法的東東.後來初中開始慢慢管得嚴了當時英語老師特別討厭對英語越來越厭煩考試都故意考的超級低 現在想想真的好傻 還好後來!學校估計也是看這位老師教學效果太差終於給我們換了乙個...

孩子特別喜歡英語,要怎麼培養?

奧莉老師讀牛津樹 四年級的娃娃要注重英語綜合素養的培養了,建議如下 1.學習自然拼讀。自然拼讀有利於孩子自主閱讀 擴充詞彙量,對主線教材的學習會起到巨大的輔助功效,2.配上分級閱讀。這個年齡可以讀牛津樹6 7級別及以上,故事性和科普類的都可以讀。3.除了學校的英語課,再學習一門原版主線教材,這個可能...

英語六級要怎樣上600?

上元教育英日語輔導 一.聽力只聽真題 很多同學在練習六級的聽力時,只注重量而不注重質,並且在聽完真題後就直接去聽一些機構的模擬試題,其實這種方法是不對的。對於六級聽力而言,大家最重要的材料就是歷年真題了,並且要採取精聽和泛聽兩種聽力方式相結合的模式去練習。泛聽只要像日常練習時一樣,聽完之後對對答案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