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六級要怎樣上600?

時間 2021-05-31 20:27:53

1樓:上元教育英日語輔導

一.聽力只聽真題

很多同學在練習六級的聽力時,只注重量而不注重質,並且在聽完真題後就直接去聽一些機構的模擬試題,其實這種方法是不對的。對於六級聽力而言,大家最重要的材料就是歷年真題了,並且要採取精聽和泛聽兩種聽力方式相結合的模式去練習。泛聽只要像日常練習時一樣,聽完之後對對答案再聽一遍原文即可,而泛聽則需要同學們一句一句的去聽,甚至聽寫的模式去進行。

精聽很費時間,但是卻也是最好的提高聽力的方法。

一.聽力只聽真題

很多同學在練習六級的聽力時,只注重量而不注重質,並且在聽完真題後就直接去聽一些機構的模擬試題,其實這種方法是不對的。對於六級聽力而言,大家最重要的材料就是歷年真題了,並且要採取精聽和泛聽兩種聽力方式相結合的模式去練習。泛聽只要像日常練習時一樣,聽完之後對對答案再聽一遍原文即可,而泛聽則需要同學們一句一句的去聽,甚至聽寫的模式去進行。

精聽很費時間,但是卻也是最好的提高聽力的方法。

三.單詞高效背誦

說到背單詞,大家肯定都特別頭疼,但是在六級的備考中,最重要的就是單詞的儲備量了。那麼單詞要怎麼背才能夠到達自己預期的效果呢?如果大家不想拿著一本厚厚的單詞書背誦,那麼就要學會靈活運用歷年真題。

在每一套真題當中都會有很多不認識的單詞,大家要學會把這些單詞都抄到生詞本上,並且把所有的單詞都要吃透,不管是意思、固定搭配還是近反義詞,因為這一類的詞彙就是你即將會考到一波詞彙。

四.閱讀的做題方法

閱讀是六級考試中的重點,閱讀分數的高低能夠直接影響到成績的高低,並且閱讀也是比較好拿分的乙個版塊,那麼要如何拿高分呢?首先你要學會先看選項,再看原文的閱讀方式。這種閱讀方式不僅可以讓大家帶著問題去閱讀,還能夠由題目當中所透露的資訊準確定位原文中資訊的位置,增加閱讀的正確率。

但是這種方法在平日裡做題的時候,一定要多多練習,這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2樓:Chocolatecookies

沒考到600……

第三次修改:好難啊,wsl

第二次修改:我好天真啊,六級好難,我能考五百就謝天謝地了第一次修改:dbq我到現在還沒複習,還剩29天……—————————假裝有個分割線——

四級555,2019.6.15要考六級,要加油備考,先占個坑,萬一我真的考了那麼高嘞

3樓:黃門門

考了602,就高了2分,運氣可以說是非常好了。

感覺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定量的投入,並且都花在自己薄弱的方面。

我是第三次考六級才上600的,前兩次都是聽力太差拖了後腿。所以這次考試前我就瘋狂練聽力(所謂的瘋狂,其實也就是做了十套左右聽力真題,捂臉),雖然量不算多,但我會把每套題的原文反覆多聽幾遍,注意分析總結,想想為什麼會錯。

閱讀和作文我個人水平還可以,就不多說,閱讀主要注意時間,作文考前可以準備幾個模版(談重要性類、談建議類等)。

最後考試的時候很不幸,感覺卷子比往年難(大家普遍反映),我聽力還是有好些個沒聽出來(我做往年容易的卷子有時可以只錯一兩個),作文我只準備了談重要性類模版(因為前幾年都是考的這種型別)然而卻考了談建議類。考完一度以為大學最後一次考六級還是以慘敗告終,甚至都上不了500了,那幾天還一直在想為什麼自己運氣這麼差之類的hhhh。

最後竟然上了600還是挺意外的,但又感覺自己確實付出了,應該得到回報。最後雞湯一下,越努力越幸運,還是有道理的。

4樓:

還有三個月,佔。

更新:差二十分。這次還是裸考,下次好好複習再來分享經驗。

2023年12月16日第二次更新:一次裸考,兩次裸考也就算了,第三次我的心態就崩了555。昨天考試前十五分鐘發現自己收音機沒帶,趕到考場耳機又不知道落在哪了,幸好其他人多帶了乙個耳機。

英語六級考600分以上是種怎樣的體驗

Wayne 大叔來了!鄙人英語專業,2 3 中專2年,大專3年,中專二年級就當天上午過了CET4,下午連著繼續考CET6,當時第一次考,還是100分制,直接一槍過,導致後面幾年沒事幹了。圖上的628分是我畢業前一年為了刷分刷存在感隨便考的,算是英語專業的裸考,考試前幾天突發奇想報的名,沒做任何複習預...

英語六級口語難不難?

歡樂丑角 成績出來了,更一下,成績不太好,不過確實水平有限,以後繼續加油!來回答一下,也是第一次考口語,直接報了六級,但是索性抽到的題目不難,公共運輸,然而我並不知道自己都說了啥。我有同學抽到大學生是否應該參加體力勞動,甚至有人都不認識manual.考試開始前會給你十幾分鐘的跟你的partner溝通...

英語六級應該怎麼學?

大象無形 本寶寶考了482 我覺得短時間內把閱讀提上來過得希望就特別大,我覺得聽力練了好長時間還是徘徊 130 140左右,閱讀做好能拿 210這次翻譯作文 142注重積累就容易多了,加油 我想梳中分 上次六級360 本學期準備tofel英語成績隨之提高,把單詞背好多聽英語聽力原題有助於直接提高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