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有門禁系統的話會抓夜不歸宿的學生嗎?

時間 2021-05-05 23:19:55

1樓:古鎮星空

應該還好,我們公寓是22:40鎖門禁好像,鎖了之後門禁就刷不開了,需要舍管開門,然後舍管會讓回來的人籤乙個晚歸記錄單,應該只是留個底,我還沒聽說誰因為經常晚歸被怎麼樣的。而且吧,如果直接從門禁上翻過去,那不就不用籤了嘛[滑稽]。

2樓:一筆溫暖手繪

就算門禁系統有指紋識別、人臉識別系統來抓夜不歸宿的學生,這些學生都有辦法去應付的.......

比如我從我考駕照的朋友那裡知道的,考駕照要打指紋記錄,他人又不願意天天去打,就出現了個玩意兒就叫指模,10塊錢乙個....

3樓:雪茶

我們宿舍有宿管小助手,十點半準時踩點敲門問人在不在。門禁系統更大作用是防止外來人員進入。夜不歸宿第二天被宿管阿姨發現會很慘。

4樓:lililth

夜不歸宿偶爾會被校自律委的記上名字,通報院領導,但院領導一般情況下不會關注這個,除非是長期出現這種情況,同時因為和他們的主席比較熟,所以一般只有大一的來查寢我們會給主席打招呼,後面大二大三的來查門都不給開

5樓:無所事事

院裡每個月隨機一天抽查宿舍,這個一般都會提前得到訊息,該回來的都回來了。

學校一學期一般會抽查兩次宿舍,每次都弄的雞飛狗跳。我們班因為查寢有四個學生受到過處理,最嚴重的乙個畢業只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

所以,還是要注意點,在學校住也挺好的。

如果大學入學後轉專業人數不限 沒有門檻,會怎麼樣?

小澤馬大哈 如果所有大學都這麼幹,短期冷門專業的老師會失業 熱門專業的學生畢業會找不到工作。長期會接近均衡,但是難以達到完全均衡,因為不同專業的社會需求是不斷變化的。而且一所大學廢掉乙個專業容易,重新建起來就難了。這樣一來,相對冷門的專業可能會集中在少數學校,轉學限制可能也要放寬。並且,為了抵消學生...

如果英雄聯盟和 Dota2 有成就系統的話,會是什麼樣子呢?

推塔遊戲 在對方英雄全部存活的情況下獲勝 高階推塔遊戲 己方防禦塔全在的情況下摧毀對方全部防禦塔我來抗傷害 在對方泉水區域內存活十秒 全靠我輸出 附近沒有友方單位時進行五殺 暴走宿命對決 在一局遊戲內擊殺某一英雄十次以上以及被該英雄擊殺十次以上這是我家的!在一局遊戲內擊殺納什男爵 roshan五次以...

大學不談戀愛的話會留下遺憾嗎?

只只 在上大學之後,我們院長給新生開會的時候說 如果你現在沒有物件,大學就不要談戀愛了,如果有,那就好好在一起。戀愛是我們的必修課,但並不是全部,在大學中遠比有感情更值得我們去追逐的東西。如果真遇到了特別喜歡的,那就勇敢在一起,如果沒遇到也不要覺得遺憾,要用力發光,變成值得被愛的人! 狗尾草 過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