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就結婚好不好?

時間 2021-05-14 12:43:14

1樓:灰色軌跡

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為自己而活。

愛情本來就是會變的呀,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了,太陽的後裔男女主人公現實中也離婚了,劉強東和奶茶妹妹也婚變了,玖月奇蹟也離婚了,楊冪和劉愷威也分手了,張翰和古力娜扎也分手了。唐嫣結婚了,卻早已不是那個最初與她相伴的人。

這裡只是舉了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例子,生活中身邊分手離婚的事情還有很多,那些當初你認為離不開的人,最後都成了此生不再聯絡的最陌生的人。

愛情,你若信她便存在。你若不信,她也可以變做一道虛無縹緲的回憶。

愛情是什麼,是彼此開心時,嘴角不經意上揚流露出的甜甜的微笑。

也是兩人因為不適應對方,爭吵離別時眼角滴落的鹹鹹的淚水。

2樓:社會我花姐

沒有什麼不好的,關鍵是要看經濟條件是否允許,另外大學後工作,會有很多任務作歷練,然後看待問題的眼光會發生變化,當初的摯愛可能已經發生標準的變化,所以請慎重。

3樓:海林說情感

個人不建議,你還想多去看看世界,你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只是他是乙個特別適合結婚的人,可以和他商量一下,過兩年再說你還很年輕,多走走,多看看,提公升自己,準備好了再結婚!那時你的狀態會很好!

4樓:

看你多了解對方和對方的家庭了。如果他只是想掌控你,還是不要。如果他尊重你的選擇和你的學習職業規劃,那就可以。另外,婚後異地的話很難保證感情不會受到影響。

5樓:糖糖

一片玉公尺地總覺得自己手裡這個不是最好的但終究前面遇到的是歪瓜裂棗還是更優秀誰都無從知曉如果你愛他就不要猶豫婚姻往大了說是兩個家庭往小了說就是你和他他若對你一直很好婚後也遵守你倆的承諾那皆大歡喜若出現你擔憂的事情可以好好去談(況且結婚後生活幸福的人思維想法是會有改變的今年的你不代表永久的你)萬一談不攏那就你走你的Sunny道他走他的獨木橋沒什麼好猶豫的無非就是你是否真的很愛他我相信如果很愛乙個人是可以為他/她改變任何想法的更何況是未知的未來

6樓:luo

首先他有沒有帶你去見他父母?如果見了,他父母說什麼沒有?如果沒說什麼,那你可以賭,如果說年紀還小,那就繼續你自己的事業!

7樓:洛城螢七

首先,婚姻並不能鎖住風險,還是會遇到更好的人。如果題主沒有十分確定和要男友共此生,那就不要結。

其次,題主要在廈門繼續深造,兩地分居一紙證書就能緩解你男友的擔心,不太可能。我身邊有三對因一方讀研、一方工作異地多年的,整個戀愛橫跨5-10年,目前1對已經走入婚姻,另一對即將走入婚姻,還有一對還是戀愛狀態。安全的戀愛關係不會因為短期異地產生變化,短期異地產生變化的戀愛關係也會因為各種各樣的理由被破壞。

有些人能撐住,有些人不夠堅定。

最後,題主還是個沒有走出校園學生,對婚姻的認識可能不夠深入。但能看出來題主有追求,未來變化太多,不必太早畫上句號。

8樓:Amanda楊楊

如果你們感情還不錯,我覺得大學畢業可以先訂婚。住一起試試,磨合一下,如果兩個人覺得住一起舒服那婚後生活也就大致如此。我和老公結婚多年,感覺除了沒以前有耐心之外,其他都沒變。

不要孩子也要和家裡人透露一下。他去和他父母談,你去和你父母談。我以前碰到乙個男的,談戀愛時同意不生孩子,但等到和父母談的時候態度就變搖擺了,說以後再說。

明擺著想結了婚再勸我生的意思呀。只能說很多細節都要自己留心,一起的日子多溝通,多商量。吵架時提醒雙方冷靜,耐心聽對方解釋,有台階就順著下。

平時多鼓勵誇獎對方。婚姻並不是單方面豪賭,是可以控制的,可以互相成就的。

9樓:小靈姐姐

雙刃劍。

先說好的,結婚早,生子早,當別人還在忙碌結婚的時候,你的孩子已經可以打醬油了,那時候你可以把更多精力投入事業。生的早,身材恢復的也快,以後生二胎也沒壓力,哈哈。

再說不好的,別人在奮鬥的時候,你就忙著談情說愛,結婚生子了,同齡人也許創造了更好的物質條件給下一代。而你還在靠父母補貼。

10樓:粉色吹風機

他足夠信任你就應該至少等你讀完研究生。憑什麼他覺得會有變數就要結婚,起碼的信任都沒有嗎?

如果你邊讀書邊懷孕,你能hold住學業上的挑戰和眾人的目光嗎?

他在上海有房子,他年薪百萬,這都與你沒半毛錢關係。你自己能掙多少,你自己有多大的價值才是你應該關注的問題。

11樓:命都沒有啦

結婚本身就是一場賭博啊!

跟談了多長時間關係不大,談了七八年分手的大有人在,認識乙個月結婚過得不錯的也不少。其實真的跟談了多久沒啥關係。

只要足夠相愛足夠勇敢就好。

你怕他在裝,怕結婚後原形畢露。可是換個人你就敢保證他不裝嗎?他能裝的,別的男人也一樣。

婚姻的支撐點是感情和物質基礎。

他物質足夠,而你現在對他就是沒有足夠感情。

建議你好好思考一下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12樓:老衛衛

綜合來講,不好。

第一,你沒準備好。男方準備好了,是讓你進入他給你設計的乙個圈子裡,看你的想法並不是這樣。你還沒有想妥協的意思。

第二,如果真的雙方沒打算近期要小孩,你還打算出去闖闖,不打算留待在男友身邊,或者男友也沒打算跟你走,感情也沒到非你莫屬的地步,短暫分手是最合適的,只是也許你提不出口。

第三,不知道你能不能控制自己在激情下做好措施,有了小孩你會怎麼做,你自己想好。

其實說一千道一萬,你有沒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會不會執行自己的規劃才是關鍵。

13樓:ROYCE

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何必問呢,男友在你眼裡差不多就是丟之可惜食之無味的狀態了,如果我是你男友知道你心裡這種想法的話,會全力支援你的,然後讓你乙個人翱翔天際的…

14樓:御貓

一年是有些草率了

雖然目前都說不要小孩

但難保結婚後想法是否會變卦

而且一不小心懷孕你就只能在家相夫教子了

男方條件確實也好所以才需要多了解一段時間

你條件也不差你應該有底氣說再等等

好飯不怕晚幸福的婚姻是互相成就對方祝好!

大學畢業進入工廠車間工作好不好?

先說結論,如果你覺得不適合可以換,但是不太建議去做銷售,除非你很喜歡銷售工作。我是211院校畢業,專業工業工程,畢業後進入車間,其實也算專業對口,同學中大部分也都是進入製造業,類似富士康 比亞迪之類。我在車間工作了3年,每年績效考核都是上,獲得一次崗位標兵,第二年晉公升科長,總體來說發展還不錯,但是...

學前教育專業大學畢業生今年畢業季好不好找工作?就業前景怎麼樣?

香餑餑 學前教育專業現在每年都有幾百萬的人才缺口,找工作還是不難的。但是找什麼樣的單位還是需要考慮好的。我個人的建議是先找大型的公立的對口的學前教育行業領軍企事業單位,在裡面歷練。等自己成熟了 了解這個行業了,如果有想法有能力可以嘗試在學前領域繼續做點不一樣的東西。 藝點動畫 學前教育還是比較好找工...

是否大學畢業後就結婚?

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我覺得畢業了之後直接結婚會讓你覺得人生並不完美,要出去旅遊,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多久回去就回去,結婚後會限制你的人生自由,做什麼事情都要看他的臉色,還是耍朋友好,不合適可以直接分了 我不太看好這個人。會以感情為名要挾他人的人凡事總是從自己的角度出發,認為自己的需求是正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