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AA制好不好

時間 2021-05-10 23:46:27

1樓:anitaqian

個人認為,婚後還AA不好,因為根本算不清

本身女性在婚姻裡是吃虧的,生孩子對女性的傷害有多大,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懷孕中的不適,生孩子的痛苦,生完孩子還要花很多精力去照顧孩子,照顧家庭,對女生的事業肯定會造成影響

那麼這些該怎麼算呢?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另一半自私自利,不懂感恩,不肯多付出一點,這對你們的婚姻來說也是乙個定時炸彈。你可能可以忍一年,兩年,之後呢?真的能一直忍著嗎?

2樓:薛丁格之貓

你能接受AA制,那AA制就是好的,接受不了就是不好的,這是人的問題不是「制『』的問題。但是我覺得結婚了分得太清楚了就失去了意義了,難道以後帶孩子也一人帶一天,做家務也一人做一天?還是你做了他發工資給你?

這日子還能過嗎?

3樓:攄舒

我自己的觀點是否定的,因為你要看AA是怎麼分的,我的理解是你請我吃飯我請你看電影,在結婚後有小孩後,那是還要分?既然在一起難道不能共同承擔?就像結婚的詞(你是否貧賤富貴始終不離不棄)道理是一樣的,如果還要分的話,那幹嘛要結婚?

結婚結得早到底好不好?

王阿璇 怎麼說呢,我去年剛滿二十歲去領的證,我老公比我大五歲,現在剛懷孕,我覺得結婚結的早或者晚,只要自己覺得好,早晚都是一樣的,感覺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小家了,爸媽也管不到了,自由多了,而且很幸福 就愛大白菜 目前的感觸是,結婚早這件事並沒有絕對的好或者不好,但在自己三觀相對成熟 能在社會上站穩腳跟之...

明朝時期的內閣制到底好不好?

什麼是內閣?明朝的內閣和現在的內閣是兩碼事。明朝的內閣大學士一句話說清楚了。皇帝的師爺 現在的內閣,那是真的可以組閣當家的。 李馛瑀 我家棣棣創立內閣的初衷是好的,但硬是被後面的皇帝們玩壞了。內閣權利逐漸變大可以制衡皇帝。明朝是優秀內閣輔臣輩出的年代。楊世奇,楊榮,楊溥,李東陽,高拱,徐階,張居正等...

大學畢業就結婚好不好?

灰色軌跡 遵從自己內心的想法,為自己而活。愛情本來就是會變的呀,范冰冰和李晨分手了,太陽的後裔男女主人公現實中也離婚了,劉強東和奶茶妹妹也婚變了,玖月奇蹟也離婚了,楊冪和劉愷威也分手了,張翰和古力娜扎也分手了。唐嫣結婚了,卻早已不是那個最初與她相伴的人。這裡只是舉了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例子,生活中身邊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