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1000公尺4分整,我初三有機會滿分嗎?

時間 2021-05-05 22:27:15

1樓:君之顏

絕對可以的,我初一也是4分鐘,只要聽老師的好好訓練就可以滿分。體育中考有三年的時間準備呢,如果初一就能4分鐘的話對你來說體育中考不難

2樓:山間神明

1000公尺,你應該是個男生,不知道你們那滿分的時間標準,所以我說說我吧。

座標浙江,我(女生)初一的時候跑800公尺才兩分(滿分10分),後來要體育中考,才開始練跑步。當時我們學校要求每天上午的跑操每個人都要跑三圈,然後我想著自己跑步太爛,每天晚上夜自修結束後還會去學校操場跑兩圈再回家。平時的體育課老師也會讓我們多跑幾圈。

我一般都是找我的好朋友跟我一起跑步,因為她跑步很快而且很輕鬆,所以她可以帶著我跑同時也能監督我。

吼吼吼\^O^/就這麼突擊,後來體育中考800公尺我考了滿分10分,3分鐘多一點吧。

就我這樣也能考滿分,你就更可以啦!更何況你才初一欸,現在每天堅持跑步,打打籃球啥的多鍛鍊(這樣還能長高,男生這個時候多鍛鍊能長高的!),等到初三1000公尺考滿分就不在話下了。

重點是每天要堅持跑步!多跑幾圈

3樓:晏白清

是個男生吧。

噢行吧我是女生

男女生可能有些區別,男生耐力體力一般是高過女生的,不知道你們那邊滿分多少,現在在才初一的話不是很著急,平時體育課不偷懶認真跑,三年後肯定能到滿分。如果感覺自己需要加練的話就去問你們體育老師意見,我作為800公尺跑3分08的(滿分是3分25),給點建議就是平時就練一圈(300-400公尺),練個三組,中間隔3-4分鐘。我初三時最後一年就是這麼練上去的。

我初一第一次800公尺跑了4分開外

已經初三了,體測的1000公尺還是5分多,這麼辦

c15he2 一天100個負重下蹲,兩次百公尺。一周一次千公尺。很簡單,乙個月4分可期。負重下蹲是基本的腿部力量需求,兩次百公尺是爆發力訓練。一周一次是適應。天賦好的話,一月下來每天堅持,千公尺3分以內,天賦不好,4分左右。 消澤 堅持吧每天都至少要跑到2 3km而且除非真的真的有事或其它原因都不要...

初一初二學的一般,初三有機會嗎?

五月的風 有機會的!外地在北京漂的年輕人,各種素質都一般的年輕人能不能買得起房?可以的!為什麼?因為把時間拉長,你會發現,在長期的奮鬥過程中,總有人放棄,時間越長,放棄的越多。等你走到最後,你會發現你沒競爭對手了 不是因為你多強,是因為他們都放棄了。堅持,總會有收穫的!別著急,別害怕,能多學乙個知識...

初一初二沒學好,初三考高中還有機會嗎?

Name 當你開始準備逆襲的時候你就已經贏了,沒上好沒學好沒考好,都沒關係的,這只是人生的小的轉折點,只要認真做好當下,比別人努力一點爭取別讓自己覺得有遺憾,進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了,別給青春留下遺憾,當我們拼盡全力做一件事的時候,那時候的我們就已經贏了 哼唧 有的初中知識難度小,規劃好緊張的初三備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