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不存在乙個數,從個位開始,每往前加乙個數字之後所得的數依然是素數?

時間 2021-05-12 06:20:48

1樓:周興海

我也答一下,因為只用int-64,至多算到18位,到了18位的所有可能都列了出來,看來選項不多了。沒用長整型,過幾天改吧。

統計一下各種長度,這種質數的個數,顯然一位數的有2,3,5,7計4個......

2樓:醬紫君

這樣的素數叫做左截斷素數[1], 其中十進位制中最大的是 357686312646216567629137, 十進位制中一共有4256個這樣的素數

LeftTruncatablePrimes[1]:=

Select

[Range[9

],PrimeQ

]LeftTruncatablePrimes[n_]:=

LeftTruncatablePrimes[n]=

Block[,

Select[#1

*10^(

n-1)

+#2&@@@

Flatten

[list,1

],PrimeQ]]

同理可以定義右截斷素數, 共79個, 最大的是 73939133RightTruncatablePrimes[1]:=

Select

[Range[9

],PrimeQ

]RightTruncatablePrimes[n_]:=

RightTruncatablePrimes[n]=

Block

[]},

Select[10

#1+#2&

@@@Flatten

[list,1

],PrimeQ]]

這個世界上存不存在無條件的信任? 就是另乙個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但她會無條件相信你?

Sarah 蟹腰。我認為,這種無條件的相信是指無條件的相信你情有可原。無論發生了什麼事,就算對方不了解,還是相信你不管做了什麼事,做了什麼決定一定都是情有可原的。基於這個基礎上,這樣無條件相信你的人是有的,這一定是乙個愛你的人,肯定你的人,願意陪伴支援你的人。 楊瀟雨 這個問題類似是 幫親不幫理 這...

存不存在乙個人的母語並不適合他的情況?

KisekiRoyalNavy 這種情況應該是普遍存在的,在文化激烈交融的地區的相對落後的文明的人會更加傾向於向其他文明藉詞,一般而言這種行為最後會產生皮欽語和克里奧爾語 幾個典型的地區 英語 奈及利亞土著語言 奈及利亞皮欽語 法語 加勒比土著語言 海地克里奧爾語 英語 畿內亞土著語言 巴布亞皮欽語...

為什麼不存在乙個連續函式,其值在有理數處是無理數,在無理數處是有理數?

牛博 簡單看乙個有界的連續函式,就是您隨便畫一條連續的線,然後截一段。假設它把 a,b 對映到了 c,d 即每乙個 a,b 中的元素都能找到對應的值。現在,把它離散化一下,假設就有 10 個點,3 個有理點,7 個無理點 無理數比有理數多得多,不嚴格模擬 同樣,被映到的地方也是3 個有理點,7 個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