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研究生畢業從事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5-05 21:44:55

1樓:

電力系統大部分都是供電局,少部分電力設計院。電力電子,電機等,也有一部分進供電局,一部分進設計院,一部分進華為,中興,艾默生等等公司做研發銷售等工作。

發展前景看個人吧,供電局跟一般的工作比還是不錯的,在每個城市都能中上,但是想很有錢那也是不可能的,而且電力行業都在降薪,或許以後還會改革,再過幾年不清楚如何。

設計院呢,這個真的是累死累活,血汗錢。不過進個不錯的設計院,拿的錢不比供電局少,還可能更多,不過這個受國家政策和經濟影響挺大的。

最後就是一些企業了,如果真的有能力,進企業也不錯。也有很多師兄,現在在一些外企做到高層,都是全家移民了,拿的錢也不少。不過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在裡面堅持下去的,特別是女生。

現在覺得這個東西看性格吧,關鍵是自己適合做什麼。

還沒進入社會,剛找完工作的一些淺薄的看法。

2樓: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不同性格,性別,在就業選擇和職業發展都會有所不同。不妨前期先實習幾個不同行業的單位,看看到底自己喜歡、適合什麼行業。

舞蹈專業研究生畢業後能從事什麼工作?

落日收藏家 其實就業面說寬不寬,說窄不窄。如果是專碩畢業的話,根據你的研究方向,可以進團成為專業舞蹈演員,自由舞者,舞團編導,進院校做舞蹈老師,如果創業的話也可以做培訓機構,這個賺的錢相對較多但經營好也並不容易,不過開培訓機構的話也沒必要考研了,還是要看自己的選擇和職業期望。如果是學碩畢業的話,一般...

環境工程研究生畢業後你從事了什麼工作,喜歡嗎?

奶爸Montessori 2017年6月環境工程本科畢業,2016年11月參加全國研究生入學考試。紐西蘭,澳洲留學兩年。最初的夢想是念 Master of Environment Engineering.卻不知不覺步入了Childhood Education的坑。在澳洲上過研究生文憑的課程,再加一年...

研究生畢業不想從事本專業?

嶼司烴 Uncle Jungle 不晚啊,我還有朋友博士畢業不弄本專業了,我也問過他會不會覺得可惜,他說不後悔,能讀完博士需要非常有韌性 有耐心 努力且積極向上 需要可以理解非常複雜的概念,能憑藉證據來做決斷,能周密地設計實驗來獲得關鍵資料並從中總結規律 需要能在表象之下發現事物的內在本質,能通過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