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恩達 Andrew Ng 是乙個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5-12 01:05:38

1樓:一介書生

吳老師的《機器學習》對數學要求不高,主要強調基本理論與工程思維,非常適合入門,尤其是大學期間剛剛學完高數線代概率論的學生。

深入淺出,溫文爾雅。

2樓:

聽他講課難道沒有人想到老友記裡的Ross嗎==,  正在聽Coursera上機器學習的課程,感覺他應該是個特別好相處的人,說話非常和氣沒有大牛的架子,居然連最基本的矩陣都給你耐心講解,一到稍微難得數學推導怕你聽不懂也叫你不用擔心,總之從學生老師這一角度應該挺nice 。

發現他很有愛啊,在看他deep learning關於影象的幾節課,他每次老拿同乙個漂亮的女生舉例子,正好偶然看到新聞,發現居然這人是他老婆這也是66的。

3樓:黃海

作為教師,他保持一項紀錄:在2013-2023年史丹福大學秋季學期的「機器學習」課程中,這門由吳恩達主講的課程有超過800名學生選修。據我所知,這是斯坦福歷史上最多人同時選修的課程。

沒有任何課室可以容納,所以很多人都是在家看課堂錄影。不過這門計算機專業的研究生課程比Coursera上的同名公開課要難很多,用他自己的話來說就是「這(和Coursera上的相比)可以說是兩門課」。

如何評價吳恩達(Andrew Ng)的學術地位?

譚中沂 1 帶電粒子在電場中受力運動的方向是從正極向負極,可以判定電荷該粒子帶正電 2 粒子在電場中被加速 由動能定理得 qU 12mv2解得 v 2qUm 3 粒子在勻強磁場中做勻速圓周運動,洛倫茲力提供向心力由牛頓第二定律可得 qvB mv2r所以 r mvqB解得 d 2r 2mvqB 2B2...

張銘恩是乙個怎樣的人?

嗐,我來回答一下吧,雖然對你的幫助不太大,但真的猶如過山車。第一次認識他應該都是跟我一樣忠心又戰鬥力爆表的小副官,真心讓我覺得雖然演戲略有瑕疵,可人設我真的可以。雖然有聽過一些他的黑料,但咱也不知道,疑罪從無。後來再見時是河神,總體來說還不錯,演技還是略浮誇。後來沙海再相見時,一出場著實驚豔,驚豔到...

吳青峰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安澈 怎麼講呢,就是那種才氣滿滿的人,記得我初中的時候在電視上看蘇打綠的現場,我就覺得這個主唱也太好玩了吧,太有梗了哈哈,後來去聽他們的歌,然後就覺得歌太好聽了詞曲的製作也棒是很愛了,一直很溫暖的主唱大人啊,現在乙個人solo我也覺得依然綻放著光芒啊 話說我總覺得青峰一直沒變是怎麼回事 El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