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曾跟我們說上大學談戀愛就要關注往後的結婚家庭等等,對此你有什麼想法。?

時間 2021-05-12 00:38:46

1樓:狼牙土豆不加綠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談戀愛時,你們會經常看電影,逛街,他會為你花很多錢,並願意給你花。但是結婚後,當你看見一條裙子,在之前,只要你撒撒嬌,他會毫不猶豫的給你買下。

但是婚後,你就會對自己說:不行,這條裙子太貴了。不能買。

你就把那些錢花在了買菜油,大蒜,韭菜等等生活瑣碎中。

結婚後,婆媳關係不是你想的那麼輕鬆。家庭觀念,教育方式不同。會給你帶來諸多煩惱。兩個家庭之間的矛盾衝突也不是那麼容易解決的。

所以說當初和你熱熱烈烈談過戀愛的人不一定會成為你的新郎。所以說在生活中我們遇到那些青梅竹馬的愛情時會羨慕,會讚嘆。所以說我們看到身邊的家庭紛爭時會唏噓。

還有就是也許你的班主任就屬於其中一種。可能他對生活就是有所感悟所以告訴你們要選擇好的人。

美好的戀愛和婚姻是這樣的,玩得起琴棋書畫詩酒花的浪漫,也耐得住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寂寞。

2樓:

不一定。

每個人都想法都不一樣,有的人在一起就是為了開心,沒有想過太多,有的人在一起本身就是為了更長久的相互陪伴。如果是前者就沒有必要過多的拘束與這些東西,如果是後者,為了以後大家更順利的在一起,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了解對方的種種這也應該是談戀愛責任的一部分

如何看待上大學老爸反對我談戀愛?

少年 我上小學的時候,我爸巴不得我一上大學就結婚,我上大學的時候,我爸巴不得我遠離女生,唉!大一狗的我暫時覺得戀愛可有可無,但我們一定要對生活和學習統籌兼顧,真遇上對的人,就不要輕易放跑了。 千成林 首先從你老爸的角度分析,他為什麼會不讓你談戀愛初中高中他不讓你談戀愛是因為他怕你耽誤學習,考不上乙個...

上大學之後什麼時候談戀愛的?

Suvisuvi 大一下學期談的,現在談了兩個月了,覺得很幸福,前一段感情遇到的不是良人,很感謝我的土土帶我慢慢走出情傷 遇到了就可以談了,不能著急也不要消極 往心裡裝上一片大海和花海,再多裝一些少女心和愛 檸萌微暖 現在一所外國語大學 大概語言專業的女生佔比83.3 經常被在理工類院校的朋友酸溜溜...

我想知道大家上大學後,家長還會限制談戀愛嗎?

星星不睡我不睡 還會的。家裡有個堂姐大一就談戀愛了,家裡很怕我也會,高考完頻繁提到不要太早戀愛。不過,上大學之後可能是我的表現和高中沒什麼不同,也處於對我顏值的放心,他們就沒再提過這個 表示還是有受到打擊的,雖然確實是異性緣不佳。 Lemon 我覺得吧很明顯的是分男生還是女生,大部分男生上了大學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