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上大學了超級想談戀愛?但是一直沒有,因為有時候覺得談戀愛很麻煩,這樣正常嗎?

時間 2021-06-03 02:32:38

1樓:榴芒村幹部

這沒什麼

不要為了談戀愛而去談戀愛找乙個真正喜歡的合適你的不然到時候你會後悔為什麼這麼草率的錯過了真正喜歡的人當然了遇到了喜歡的要主動!

2樓:2019新時代

超級想談戀愛的心情我懂,你的荷爾蒙在作祟!都大學了到了自學時代,什麼事都是很自由的,又不是軍校,只要有人追你你想談的話你覺得合適的話你就可以試試吧! 說實話,真的也就是試試,第一次戀愛到結婚的概率是真的低哦!

3樓:小熊愛鴨鴨

這很正常,你這種矛盾心理其實是你權衡利弊的乙個過程,談戀愛並沒有想象中那麼麻煩,當你遇到真正值得你去付出的人了,所有的麻煩都會變成三個字叫叫做我願意。

不過話說回來,大學裡面戀愛能走到最後的真的太少太少了,雖然我沒有經歷過,但發生在我身邊的案例太多太多(我也是個帶學生)若真想轟轟烈烈談一場戀愛,建議還是多去學習了解一下兩人相處技巧,就這樣~

4樓:我在

很正常啊,渴望擁有甜甜的愛情,但是又有很多顧慮,可能看得多了以慘淡收場為結尾的戀愛就跟覺得戀愛很麻煩了,等著吧,等乙個能讓你衝動的人

上大學了,該不該談戀愛?

予景魚 肯定要談戀愛呀!上了大學,你不談戀愛,你幹什麼?考研?純純扯犢子,那個時候,正處於青春年華最好的時候。你想想那個時候的男生活力四射,那個時候的女生貌美如花,你不談戀愛,你難不成躺在宿舍裡打lol?你要去體驗愛情的美好,不要去擔心太多,你已經到了可以戀愛的年紀了,看著別人成雙成對,你提著個早餐...

上大學了還不讓談戀愛的父母是怎麼想的?

西門緋雪 只能說你父母還沒有做好準備,讓原本的三口之家,突然間出現多出乙個人的可能。在什麼情況下父母會阻止你戀愛?只有在他們認為你還是孩子的時候才可能。戀愛意味著責任意味著成熟意味著無論是否準備好,從此以後的你將以乙個成年人的姿態去迎接去處理更為複雜的感情。你會和你的父母越走越遠,你會和乙個人生前二...

是不是上大學了,你們都會談戀愛?

奶油桃子 大學的戀愛真的是高中自帶,大學沒有甜甜的戀愛,不要白白做夢了,大學男女關係很亂的,也幾乎不會都的談戀愛,有合適的還好,沒合適的大家都單著,一般情況下大家都單身 orbeu 其實這個問題不是會不會談戀愛的問題。有時候是能不能談的問題。起初,我剛進大學的時候,我的師兄師姐告訴我,進了大學,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