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了還不讓談戀愛的父母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5-31 18:24:16

1樓:西門緋雪

只能說你父母還沒有做好準備,讓原本的三口之家,突然間出現多出乙個人的可能。

在什麼情況下父母會阻止你戀愛?

只有在他們認為你還是孩子的時候才可能。

戀愛意味著責任意味著成熟意味著無論是否準備好,從此以後的你將以乙個成年人的姿態去迎接去處理更為複雜的感情。

你會和你的父母越走越遠,你會和乙個人生前二十年裡從未一起生活過的女生越走越近。

。你以為在父母的眼中戀愛影響的只是學習?

他們不說,但他們知道,戀愛會影響的其實是你整個人,你的生活,你的情緒,乃至你的心理。

大概沒有過孩子的人總是很難理解這種上對下的關切吧。

別責怪你的父母,他們只是沒想好該如何教你這些。

這些年來他們教你說話教你認字教你為人處事的道理,但是他們也是第一次為人父母,他們不知道該如何教你去戀愛交往。

於是就往後拖唄。

這一天終將到來,但他們還是希望你盡可能保持單純,盡可能還只做他們的孩子。

不敢說這種想法值得提倡吧,但是想到了我爸媽,我反而覺得可以理解。他們只是需要乙個時間,乙個接受你已經長大的事實,接受自己的兒子終將離自己而去這件事的時間。

為什麼都大學了家長還不讓談戀愛?

柳果子 有很多原因啊 emm可能是爸媽不放心你,害怕你被騙,怕你受傷。我覺著這種最有可能 也可能是爸媽還沒有想你談婚論嫁 emm就當題主是妹子了 還是學習為主,等畢業以後再找也不晚 哈哈哈,也有可能是,他們已經物色好了,就等你大學畢業帶你相親了 不要打我 Jessie 自從我上大學這個我媽恨不得天天...

大學了 你父母還會不讓你談戀愛嘛?

會的。我媽明確表示大學不要找男朋友,讀研也不要,等畢了業工作穩定下來再找 可那時我都多大了 我爸沒有說過這個問題,但是以前在外邊,我和班裡男生遇到了打個招呼笑了笑,後來一起走了一段路遇到我爸了,到家他很嚴肅的問我是誰,怎麼回事 總體來說就是不讓談吧 但是他們不知道我已經揹著他們找了男朋友 現在70天...

上大學了,該不該談戀愛?

予景魚 肯定要談戀愛呀!上了大學,你不談戀愛,你幹什麼?考研?純純扯犢子,那個時候,正處於青春年華最好的時候。你想想那個時候的男生活力四射,那個時候的女生貌美如花,你不談戀愛,你難不成躺在宿舍裡打lol?你要去體驗愛情的美好,不要去擔心太多,你已經到了可以戀愛的年紀了,看著別人成雙成對,你提著個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