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父母在你上大學前後對得知你談戀愛這件事的反應有多大不同?

時間 2021-05-30 12:36:11

1樓:天晴雨後

我爸媽倒是變化不是很大,我上初中,高中的時候我爸就說只要不耽誤學習,別玩的太過火,記得負責任就行(雖然還是沒談)。

到了大學,態度也還是以前那樣,談不談都支援;但感覺遇到了喜歡的人了,就談了。

2樓:糯糯

emmmm我可能屬於那種狗子式散養的吧

我是女孩子,初中就情竇初開談戀愛,爸媽不管就是告訴我要保護好自己,唯一管的就是不能在外過夜。我媽還會幫我考量男朋友,如果遇到不好的男孩子我媽會看出來然後勸我,各方面都好的男孩子就嘬和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大學了更不管了愛咋咋著也就我失戀了我媽我姨我姥姥會一起鬨我幫我總結經驗

沒啥說的就覺得我家人都超開明

3樓:葭禾

如果我兒子早戀,我會高興,他會去愛別人,內心也會更加柔軟仁慈,也會多些責任。愛得人眼裡,世界一切都是好的。當然,我會引導他,會給他底線。

4樓:劉冰兒

瀉藥~我爸媽無比封建!所以上大學極力拒絕我談戀愛,等我畢業回家後給我瘋狂相親!

因為這個事情鬧不開心也好幾次了~現在索性不管我了~這樣也好,耳根子清淨~

婚姻這事又急不來…遇不到對味的,我寧可不結…

你在上大學前父母的表現是什麼樣子的?(都是高興的嗎)?

瘋瘋癲癲一姑娘 不是啊,也會因為成績或者報考學校有爭論,也會因為我的一些事情而生氣啊 父母嘛,總會有點情緒 上大學走之前會囑咐很多,也會開心要去上學了,也會難過孩子要離開家了,各種情緒都有的。 山光簌簌 孩子學習挺好呀,都考上大學了,你的父母為什麼會不開心呢,是不是有什麼讓他們為難的事了,找個時間好...

上大學前,讀了12年書,你學到了什麼?

圓滾滾 我也不知道學到了什麼 剛畢業半年,感覺這半年在社會的收穫遠大於我在學生時代的收穫,但這些也都是在以前的經驗知識儲備上才得以有如此多的收穫。現在想的話,應該是最近讀到的書裡寫的,目標比路徑重要,先認準目標,達到目標的路徑有很多,但有目標你的路才不會走岔。上大學前給了我目標明確的考大學的目標感,...

有哪些是你後悔沒在上大學前就知道的小事?

無所知之 首先要真的多想想自己的未來的發展道路是什麼樣子。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大學和高中不一樣。高中是只要學習就行,老師 家長會告訴你接下來該幹什麼,怎麼做。可能很多人連報考大學的專業都不是自己選的。但進了大學的門,這裡的一切都全靠你自己,沒人會主動告訴你下一步該做什麼,一切的發展都靠自己的自覺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