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問對剛上大學就談戀愛有什麼看法?是真正的愛情 嘛?

時間 2021-05-07 21:43:31

1樓:

別介,剛上大學急著談戀愛的都是傻子,你了解他的過去嗎?他身體健康嗎?他有傳染病嗎?這些你都不知道,萬一愛上了還要為他的一切買單,多不值

2樓:豬平

大學,想談戀愛,可是……追過,但是……

這個問題真的不太好說,因為有好的例子,也有差的例子,我想,你是想談戀愛,但似乎因為一些原因又不敢,可是現實的環境下告訴你:大學不談個戀愛會少了些什麼……可是又有誰知道呢?我又不是你我他……

3樓:殺死浪漫

是不是真正的愛情,只有自己去經歷,去感受。我一直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有的時候,緣分就在瞬間,所以,當遇到那個對的人的時候,要勇敢一點。

4樓:

一趟旅行,只要在路上看見了屬於自己的美景就已經足夠,是否能夠到達終點並不重要。

相反,如果能夠順利到達終點,但卻沒有見到期望的美景。那,這趟旅途有什麼意義呢?

5樓:戀愛獅

起碼我認為,真正的愛情首先你需要知道什麼是愛情,就好像我們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學了1+1不見得我們就懂得了數學,愛情需要時間,需要你的沉澱,所以這是乙個慢慢感受的過程。大學談戀愛正常,起碼在大學的時候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選擇,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等你畢業了對感情就不一樣了,享受戀愛的過程更重要

6樓:Tiktok小導演

大學能談就談吧,大學的戀愛,絕大部份是真正的愛情,雙方只講感情。最核心的利益,無非也就是才華和外貌。

畢業之後,愛情就摻雜太多東西了,家庭,父母,收入,地位……最後才是感情

7樓:BK202

在什麼時候談戀愛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可能是碰到了一生摯愛,也有可能只是為了跟風找了個物件。當中可能有真正的愛情,也可能並沒有。做出最讓你自己覺得合適的選擇就好,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

8樓:驚鴻

不喜勿噴。

請讓張雪峰老師來回答這個問題:不搞一些事情的大學是不完整的,那麼大學裡面要搞哪些事情呢?比如說:談談戀愛、分分手。

我個人認為,戀愛是人生當中的一支插曲,且是需要用心投入的,只要你們雙方都想和對方在一起就夠了。

至於是不是真愛?愛啊,都是一點一點積累下來的,當你們都想和對方發生些什麼的時候,愛才有機會出現。

剛上大學,除了談戀愛,怎樣才能不無聊?

本人普通二本院校的學生,剛畢業,剛參加工作我覺得我沒有什麼做過驚天大 泣鬼神的大事 但我一點都沒後悔過我大學的生活 做過兼職,還做過暑假工,和小夥伴旅遊過,有了心儀的女孩 現在還在一起 ps雖然標題說了除了談戀愛,但我還是想說 是個乖乖崽,酒吧 蹦迪不會去的 成績算中等,樣貌平平,沒有考研的打算,希...

剛上大學想談戀愛又不敢談怎麼辦?

芊芊 年輕的時候一定要談。作為三十多歲戀愛經驗很少的過來人告訴你,多談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自己適合什麼。因為經歷太少匆匆走向婚姻的我,糾正錯誤的代價已經很大了。 查無此人 如果你是女生,你要保持冷靜和理智!自愛還是好的,要學會保護自己,因為你不知道你面對的男生是什麼樣的人!千萬別因為一點點單純的悸動...

上大學之後什麼時候談戀愛的?

Suvisuvi 大一下學期談的,現在談了兩個月了,覺得很幸福,前一段感情遇到的不是良人,很感謝我的土土帶我慢慢走出情傷 遇到了就可以談了,不能著急也不要消極 往心裡裝上一片大海和花海,再多裝一些少女心和愛 檸萌微暖 現在一所外國語大學 大概語言專業的女生佔比83.3 經常被在理工類院校的朋友酸溜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