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去美國讀社群大學的要求,費用,再轉到四年制大學,要求和費用?

時間 2021-05-11 23:46:02

1樓:雲朵裡的魚

你現在才高一,所以我很不理解你為什麼現在就把目標定為先去社群大學再轉到普通大學,因為一般這麼做的都是高三了,成績都定下來了,但是因為成績不好申請不到普通大學,只能先去社群大學做個墊腳石。而且美國的大學很多,而且分層也比較大,好的太好,從社群學院想要轉到知名美國大學是不太可能的。所以你最多也只能從社群學校轉到乙個二流的美國的大學,可是你有沒有想過,一般的美國大學其實比社群學校的要求沒有高多少,你現在才高一,還是努力努力直接上乙個一般的美國大學吧,再轉太麻煩。

2樓:無所不能的老王

你如果去美國讀高中的話可以直接讀大學呀不用從社群大學轉。

如果要是從社群大學轉的話看你去哪所大學,特別好的美國大學top30很多是不接受轉學的,喜歡本校「土生土長」的學生。

一般社群大學學費低蠻多,一般大學乙個學分1000-3000吧,一學期15學分,社群大學乙個學分800-1500。然後社群大學的話最多只能上兩年,因為社群大學在這階段給你提供的主要是通識教育,就是自由選課的部分,專業課的話還是得轉學完以後再上。

我建議有條件直接讀大學的原因是社群大學的教育質量學習環境軟資源硬條件跟正式大學差得不是一星半點,如果是因為成績不夠你可以先申請排名靠後的正式大學,大三再轉學到好一點的大學,這兩個路數差別是很大的。如果是因為經濟原因可以爭取申請一下獎學金。

社群大學轉正式大學的要求一般看正式大學怎麼要求,尤其是專業要求,比方說你要讀數學專業,然後正式大學的入學要求是要修過某某課程並取得了A的成績,然後數學系的要求是讀過數學某某課程(微積分,線代之類)然後取得了B+以上的成績,這種條條框框的條件都要具體看你的目標大學怎麼說。一般轉學都沒什麼問題除非成績真的不行。

有問題再問

想問大家一下,關於去日本讀研的問題。?

可愛留學 你好,題主 交換到大學的話,還是值得去的,只要不是太差的學校。有這樣個機會,可以近距離體驗日本,提前適應日本,這對於將來留學還是很重要的。對於提公升日語 了解專業和學校 熟悉教授和將來的申請都有很大的幫助,也許將來就可以跨過語言學校階段直接參加修考了。供你參考。 南宮汀 廢話不多說結論是 ...

想問一下,去英國讀碩士需要自己自學一下G或者提前提公升一下英語水平嗎?

我和GMAT五五開 能多提公升一些肯定是對於適應研究生學習有幫助的,如果之前沒有經歷過類似的學習培訓的話,適應期是難免的,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考GMAT也是一樣,這不僅是簡單的應付一門考試,而是你在做題備考中鍛鍊了自己的邏輯思維,能讓你了解西方人思維方式。所以有時間的話都可以去嘗試一下,投資學習...

想問一下大家,在以後找工作的時候,如果讀的高中不好但上大學了,會有影響嗎?

BB學長 高中?至少我前面校招找工作的時候,簡歷上連提都不會提高中,面試過程中,人家問都不會問。高中的好壞人家hr也沒有渠道去了解,也沒那麼經歷去了解。你的教育經歷只是你投遞簡歷,或者報考公職人員的門檻,而且絕大部分都只要求寫本科及以上的教育經歷,所以不用擔心。 馬曉 大學畢業生在找工作的時候,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