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南山大學怎麼樣,相當於什麼?

時間 2021-05-11 19:45:42

1樓:

朋友在南山上學部,中部最好的私立,在愛知就職大手都是比較容易的。個人覺得相當於March 水平吧。但是日本全國知名度不高,國內估計聽過的人也很少。

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所有留學生一律學費和設施費還有雜費都減半吧。聽朋友說每個人每年還能申請年15萬或30萬的給付型獎學金,四捨五入等於不要錢。但是每年招的人手指頭都數得清。

教會學校看重英語,英語好的同學可以衝,除了理工學部和法律學部面試必問英語。出願費也比別的私立便宜,才1萬4,近年來東京大阪的留學生來中部考學的越來越多,競爭也挺大的。

2樓:

大學群位於南愛名中之首,同時是東海地區最好的私立大學。作為教會系大學,外國語學部是看板學部,非常有名。偏差值相當於March関関同立級別。

3樓:朱利安

南山大學在私立中的水平還是相當不錯的,雖然略遜於MARCH檔次,但是是和日東駒專屬於同乙個檔次的。只不過由於關西那邊大家光知道關關同立產近甲龍,導致忽略了不少好學校

4樓:望月

南山大學可以說是上智大學的姊妹校,雖然排名比不上上智大學,但是也是一所不錯的名門私立大學。南山大學因為是教會創辦的大學比較看重英語,並不是一所好考的大學。

多倫多大學能相當於日本的什麼大學?

從綜合排名看差不多,文科的話,就是等同於差不多日本的名校了,或者是前幾的院校。包括專業排名,應該也能夠對應的上。然後基本等於例如早稻田,慶應義塾或者是京都大學這樣的院校資質和排名,甚至要好過東大的水準的,東大的話,綜合的認可度和多倫多都差不多了,你要是說其他兩個,估計還不如多倫多的那種知名度和含金量...

香港浸會大學相當於內地的什麼大學?

澤風行 在2020年QS世界大學綜合排名中,香港浸會大學排名261,次於武漢大學 高於同濟大學 在泰晤士2020世界大學排名中,香港浸會大學排名401 500,與內地的中南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湖南大學 同濟大學處於同一層次。香港浸會大學是香港當地非常好的院校之一,綜合以上的四大排名來看基本相當於內...

南韓的培才大學相當於本國的什麼大學?

培材大學位於南韓第5大城市大田市,距離首爾大概一小時車程。培材大學的前身培材學堂創辦於1885年,是南韓第乙個公認的高等教育機構。總的來說,不算好不算壞,很普通的私立大學,學費會稍微貴一些。圖他申請難度低好畢業拿個學歷的那就還算行。說實話,選擇南韓留學的話建議盡量選擇首爾地區的學校,南韓除了頂尖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