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的培才大學相當於本國的什麼大學?

時間 2022-01-13 04:24:58

1樓:龍媽出國小七老師

培材大學位於南韓第5大城市大田市,距離首爾大概一小時車程。培材大學的前身培材學堂創辦於2023年,是南韓第乙個公認的高等教育機構。總的來說,不算好不算壞,很普通的私立大學,學費會稍微貴一些。

圖他申請難度低好畢業拿個學歷的那就還算行。

說實話,選擇南韓留學的話建議盡量選擇首爾地區的學校,南韓除了頂尖的那幾所學校,其他學校的申請難度並不算高,好好準備的話申請上的機會還是非常大的,既然選擇了出國留學,還是盡量申請好一些的學校吧。

2樓:留學李玲芬老師

培材大學是大田地區很很一般的院校。

不知道是去讀什麼學歷,也不知道為什麼問到這個學校。

但是呢, 我建議: 如果只想去大田地區, 那麼位於大田的忠南國立大學可以作為選擇。

如果是覺得簡單的話,即好入學、好畢業的話,可以作為其中之一的選擇。

3樓:清辭

即便是在大田也說不上一梯隊,除了幼兒教育專業。

大田最優先考慮是kaist,不過一般人都念不上,所以主要考慮的還是忠南大,工科也可以考慮一下韓巴大。

大田離大邱挺近,所以也可以考慮一下慶北大。

4樓:Rommi

南韓培材大學的話地點在南韓大田,應該算是南韓中部最好的學校了。

費用問題的話南韓可以打工,現在時薪大概漲到一小時50rmb了。

而且培材大學的話我們是可以申請獎學金的。大概有60%左右。

節省了一大部分開銷。還可以打工賺錢。蠻好的

香港浸會大學相當於內地的什麼大學?

澤風行 在2020年QS世界大學綜合排名中,香港浸會大學排名261,次於武漢大學 高於同濟大學 在泰晤士2020世界大學排名中,香港浸會大學排名401 500,與內地的中南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湖南大學 同濟大學處於同一層次。香港浸會大學是香港當地非常好的院校之一,綜合以上的四大排名來看基本相當於內...

多倫多大學能相當於日本的什麼大學?

從綜合排名看差不多,文科的話,就是等同於差不多日本的名校了,或者是前幾的院校。包括專業排名,應該也能夠對應的上。然後基本等於例如早稻田,慶應義塾或者是京都大學這樣的院校資質和排名,甚至要好過東大的水準的,東大的話,綜合的認可度和多倫多都差不多了,你要是說其他兩個,估計還不如多倫多的那種知名度和含金量...

switch相當於什麼配置的pc?

weisirfor 配置,gpu差不多gt630,730水平吧 ps4差不多有gtx660水平,x1應該是gtx750的樣子 不過你要是想執行wiiu模擬器上的,建議1050ti以上的gpu 巨型煙玉 直接比較效能的話,ns比電腦差很多,甚至可以說是不入流的程度 然而用模擬器玩盜版的話,由於要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