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應該合群嗎?

時間 2021-05-11 17:45:32

1樓:我就皮一下

其實是我同學的乙個真心體會,在高中作為男生你不合群,男生們都不會太冷落你,也會兄弟這兄弟那的去招呼你,再加上男生心理偏強,就算稍有冷落,學習生活也沒啥問題。

但我想說的其實是女生的小群體性,這個會非常害人,女生們有各自的小群體,你如果不合任何乙個小群體,那麼你真的會沒有一片你可以生存的地方,你會發現她們只是在敷衍地和你交往,除非迫不得已,才會很熱情地招呼你,而且更嚴重地還會惡意地排斥那個不合群的人,反正我對高中女生的小群體很反感。

歸根到底,其實沒有合不合群,只是你的人品處事要得看得過去,要不然你就算再合群,也會有人故意排擠你

2樓:CcKznr

應該,但你應該是以目的性的合群,不然別人就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你,你卻還在以一種天真為他人供與所有。真心朋友一定要抓住,其他人,就像上面一樣就好。

你可能難以接受這樣功利化的回答,但現實就是如此。

更多的希望你能學會獨處,於老師相處。

3樓:不考上海師範不改名

合群要看合什麼群,烏合之眾沒必要,互促互進就去合群,朋友沒必要很多但要很知心有共同志向和上進心,畢竟學生最重要的是學習。

4樓:隨便你

個人看法。

你學習好了之後,有的是朋友。

人際交往是順其自然,遇到氣場很合的人就相處,沒有遇到就自己開心就好,千萬別勉強,不要為了交際而交際。

高中生應該化妝嗎?

若顏 這個界定應該不是 高中生 我認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在學校化妝不合適。且不說在學校那麼緊張的時間裡面你化妝卸妝要花多少時間,化了妝可能會擔心妝會不會花了,周圍同學對你可能也有百般議論。別說什麼我不在乎這些議論,我想說的不是你在不在乎,而是沒必要。沒必要為了僅僅愛美人際關係弄得那麼僵,沒必要為...

高中生應該放假嗎?

大狸子 不請自來 針對中,小學生春秋假的問題,我指出以下觀點一 支援票的一定都是這幾個小學生逼逼賴賴,一年就那麼幾天在校時間不學習拿來放假?二 中學生們十年寒窗怎麼把你們給凍死,還要不要高考? Techtakus 高中生不配擁有假期?我覺得不是。誠如其他答案所說,高中之後就是大學 工作,可以有很多假...

高中生做人應該圓滑嗎?

哥活的有模有 首先你要明白乙個問題圓滑不是小人行為,那是一種正常的交往方式。所謂圓滑,就是你講話做事時的方寸。別人有錯,切不可直接提出,因為人人都要面子都要自尊。所以指出別人錯誤時,一定要含蓄。更重要的該你說的說,該你做的做。做好你的本職工作,其他的一切盡量不去過問,因為有時別人的對錯,也不是我們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