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ArtsKing做過作品集嗎,這個機構怎麼樣?

時間 2021-05-11 16:57:59

1樓:zeizi

可以很負責的跟你說,AK是一家非常良心的機構,從專業老師到教務老師,每個人都認真為學生的申請盡責盡力。之前在別的機構被坑很慘(簡直了)醒悟過來之後好不容易挖到這家寶藏機構真的很幸運。找對老師和機構對作品集的準備和申請真的非常之重要!!!

和當初被我拉過來的朋友都在AK這裡做的作品集,也都拿到了心儀的offer,為AK瘋狂打call~誠信為大家推薦這個良心機構,來了不後悔!

2樓:哆啦小姐

這家機構武漢起家的,在武漢做的還不錯有些專業,師資上也可以。具體專業還是要具體分析。

本身武漢的競爭就不是很大,機構也不多,所以武漢還是很好對比的。

2023年開了北京校區,服裝專業還是可以的。其他的建議試聽等你可以具體說下你的專業和地區為你解答。

3樓:麻球兒

我我我!我今年在ArtsKing報名的!

不得不說,這裡的老師和教務真的是太太太好了!雖然經常有做作業到頭禿的時候,但是老師們會熬夜陪我,給我指點和輔導。教務老師們總是在秒回資訊,太讓人感動遼…

今年還參加了他們的大廠內推活動,獲得了我人生中第乙份完整完美的簡歷。

收穫頗多,Offer也多!

力推力推!

4樓:木心

作品集機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匹配度,很多時候我們要看案例 offer 試聽效果個人建議題主可以多試聽幾家選擇一家和自己專業以及匹配度合適的老師加油

5樓:Torino

我我我!!我就是在這家做的作品集。我是申請插畫方向。本科是普通一本插畫專業2+2,大三的時候就決定英國學插畫。

剛去了解Artsking的時候也跟你一樣感覺沒聽說過這個機構,但是還是去試聽了,當時就感覺非常好!!老師很有想法,也不會像其他機構一樣催你交錢。

試聽之後我就下定決定在Artsking做作品集啦,果然也沒讓我失望,老師很負責,跟我一起熬夜(笑,每個老師也都很可愛,很熱心幫你,不懂的隨時問他們。

在Artsking做作品沒有後悔,也推薦你去。

有人在近期做過平安面試的測評嗎?

平安測評 於21年4月18日回答 我經常幫考平安測評,全過。社招考IQ EQ 勝任力,可能考其中的兩門,崗位不同要求不同。校招考IQ EQ,部分需要考潛質掃瞄。這些資料我都有,保證原題全覆蓋,答案基本都對,還可以幫忙解釋其中的邏輯。也可以幫考,百分百過。 平安測評必過 於2021年4月16日更新。I...

有人在六個木匠做過櫃子嗎?感覺怎麼樣?

安之若素 現在家居,品牌越來越多,需要花好多的時間去看呀,我是詢問設計師意見,帶我對比了好多個品牌,最終決定在六個木匠做,板材都是進口板材,沒有味道,環保等級高,最主要是漂亮!漂亮!漂亮! Mir江 工期長了點因為都是進口克諾斯邦板材東西也比較多,檯面用的進口岩板,櫃體門板做的克諾斯邦,等了2個月,...

有人在學而思小猴做過輔導老師嗎?工作氛圍怎麼樣呀?

一名小女子 來到小猴當一名輔導老師真的可以說是一種緣分。在大學期間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成為一名啟蒙類的教師,可以說是疫情讓我和小猴結的緣。作為我職業生活中的第乙份工作,我真的很感激小猴給了我這樣乙個與其相處的機會。在這裡我們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互相分享開心,互相吐槽不滿,每個人之間不是你和我,而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