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近視眼手術嗎?

時間 2021-06-05 09:21:02

1樓:南寧愛爾小愛

全飛秒3年,用眼強度也強。視力沒變。沒眼鏡方便得很,就是騎電驢總能撈點小蟲子小沙子到眼睛煩的很。做不做手術,全看自己想做的意願有多強。有沒有充分了解手術

2樓:ldf

做完近視手術,展示在你面前的是乙個4K高畫質世界,每個人面上的微表情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再也不會人畜不分。你說好不好。反正我是不太習慣戴眼鏡的,並且眼鏡老是戴不穩,經常往下滑,老要往上推一下。

而且戴眼鏡的視覺效果比不上做完手術後的效果。我就是後悔沒有早點做,二十多歲做是比較好的。

但是近視手術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據說會有一部分人因為眼睛條件不達要求而不能做手術。想做手術,最好還是先去做下術前檢查,可以多去幾個眼科檢查一下,這樣可以盡量讓檢查結果更精確。術前檢查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根據術前檢查的結果結合自身的具體情況選擇手術方式。可以上網查或者諮詢客服,了解一下各個手術方式的優缺點。

3樓:你是最pang的

近視手術要看個人需求,你近視已經影響到生活了,做這個手術還是有必要的,先去醫院檢查看看適不適合手術,選擇最適合的手術方式,近視手術這項技術本身是沒有問題的,每年做近視手術的人也非常多,但是不是人人都適做,我身邊很多人都做過,總的來說這項手術對於有需求的人就是福音。

4樓:潘大腿

我手術3年了,現在沒什麼感覺。只是前期有點乾眼,2個月後就沒有了。

手術前我還是挺害怕的,畢竟在眼睛上手術,後面還是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設,才決定做的 ,做了後還是挺驚訝的,4個小時後就恢復正常了,醫生說我算恢復得比較快了,挺驚喜的

5樓:阿康

去年做的辦半飛秒,看東西遠近都比較糊不清楚,有虛影,雖然差視力有1.0和帶眼鏡時一樣,但是視覺清晰度很不好。所以不管他人做了如何,重要的是自己做了的效果如何。

別人的好或者不好對自己手術的效果沒有參考價值,反正慎重。個人比較遺憾,雖然也能看,不知道還有沒有補救的辦法

6樓:近視防控小筆記

這個是因人而異,近視手術是不是適合,並不能一概而論。對於近視手術,術前要有一系列的檢查,符合標準才能進行手術。對於術後是不是完全沒有異樣,這個也是不一定的,有部分人之後可能會出現一點後遺症,可能會有些許異常。

自己要做手術的話,就稍微多了解一點。

7樓:Niconi

我做完快兩個月了,乙個月複查雙眼都是1.5。我之前寫了個經驗分享,有興趣可以看下

大家有做過近視眼手術嗎?

你是最pang的 做過,近視手術對於不想戴眼鏡的人來說,真的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但是不是人人都適合做,需要到醫院做一下詳細的術前檢查才清楚,如果有手術禁忌症的話,就不能手術。但是術後要注意合理用眼。 好好愛自己呀 26 歲做了晶體植入九個月,主要是戴眼鏡戴口罩太難受了,術前1000 散光175 術後視...

做過近視眼手術是什麼體驗?

眼科方醫生 作為乙個已經做了雷射飛秒手術幾年後的患者,並且現在在眼科醫院上班的工作人員來說,近視手術是乙個錦上添花的手術,主要看自身的眼睛條件是否合適做手術,條件好就可以去做,條件不好就不要做,任何手術都是有風險的,只是你眼睛條件越好發生術後併發症的概率越低。從我這幾年的工作經驗來看,見過各種各樣的...

近視眼手術安全嗎?

三彥 想參軍所以去做了近視手術,做完世界就明亮了起來!現在視力在1.2左右不過眼睛特別容易幹!總體下來能不做還是不要做畢竟手術有風險,並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完美恢復我感覺算是比較幸運的了!而且你做完了會發現和你帶著眼鏡的感覺是真一樣的! 陳仙女兒 手術本身是安全的 通過綜合檢查符合做的話,選擇任何正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