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該不該做近視眼手術?

時間 2021-05-31 14:26:58

1樓:你是最pang的

首先近視手術不會導致眼瞎,因為近視手術不會傷及視網膜和視神經,所以不具備致盲的條件。近視手術是乙個選擇性非常強的手術,可做可不做,但是日常戴眼鏡確實會影響到生活,不方便。可以先去檢查一下,看看是否具備手術條件,如果眼睛各方面情況都比較好,有這個需求的情況下,可以做近視手術。

生活質量也會大大提高,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要不要手術。

2樓:董媛

首先呢,如果你覺得不方便,想摘鏡,那麼建議可以多了解這個手術,你這個情況大概率應該是半飛或者ICL了,所以你可以多看看這兩種,然後和你說乙個近視手術作用在眼表,不會瞎

最後哦近視手術屬於選擇手術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

3樓:武漢大學附屬愛爾眼科醫院

首先闡明乙個觀點,近視手術是不會導致眼瞎的,至於該不該做近視手術這個需要自己選擇,近視手術這個主要還是方便正常生活用眼,改善生活質量,可以做下近視手術的術前檢查,看看自己眼部綜合情況,再確定哦。

4樓:茗視光小助手

主要是看你的眼部條件,綜合的檢查後確定適合不適合手術的,如果在安全的範圍內手術是沒有問題的,如果不適合那只能戴眼鏡或是其他的方式比如晶體植入也可以。

5樓:山中同道

如果你是替你問的那就問錯地方了。

畢竟每個人的眼部情況的差異性決定了每個人的手術限制。

這種問題應該去正規醫院問醫生,該不清楚的檢查就得檢查

如果是為大家問的,那麼我想既然近視手術的存在,並且國家還批准,肯定是有效果並且安全性是控制在一定範圍的,是可以做的。

至於術後的問題,你能做的就是謹遵醫囑定期複查盡量避免術後問題的發生,實在是發生了請馬上就醫。

6樓:李福生

近視雷射手術具有可預知性,如果術前檢查時預估到術後效果不理想、有潛在的術後安全隱患或者術後有明顯危害,手術都是不能做的。如果術前檢查符合手術標準,手術對於患者來說就是安全的

目前的手術方式:全飛秒、半飛秒使近視手術真正成為無刀手術,可以通過控制時間將雷射執行距離的精度控制在微公尺級,手術的安全性和之前的術式相比,有了顯著性提高。通常不會帶來嚴重的併發症,更不會導致失明。

該不該做近視眼手術,飛秒的話術後需要恢復多久?

茗視光眼科郭助理 首先,該不該做,這個問題。最後只有您自己有答案因為這個手術是可以選擇的手術,並不像是其他的疾病是必須手術的是否該做,主要看的是個人意願,和個人的眼部綜合條件的作為行業工作人員,能給您的資訊是,手術本身是安全的,通過檢查適合做的話,基本都可以達到成功摘鏡的目的,現在國家武裝部也是允許...

雷射近視眼手術?

李培高 可以的,角膜分 上皮細胞層 epithelium 前彈力層 lamina elastica anterior又稱Bowman膜 基質層 stroma 後彈力層 lamina elastica porterior又稱Descemet膜 內皮細胞層 endothelium 其中基質層佔整個角膜厚...

近視眼手術安全嗎?

三彥 想參軍所以去做了近視手術,做完世界就明亮了起來!現在視力在1.2左右不過眼睛特別容易幹!總體下來能不做還是不要做畢竟手術有風險,並不是每乙個人都能完美恢復我感覺算是比較幸運的了!而且你做完了會發現和你帶著眼鏡的感覺是真一樣的! 陳仙女兒 手術本身是安全的 通過綜合檢查符合做的話,選擇任何正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