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種植牙齒嗎?

時間 2021-09-10 07:09:44

1樓:奈何

昨天剛種了一顆,種植體植入後沒有感覺到疼,真的比拔牙舒適多了,而且也沒有很腫或者滲血,都沒有冰敷,我感覺醫生技術和個人情況都很重要

2樓:南牆

我上個月剛做完種植牙一期手術,(18線小城市)種的iti兩顆2w+,種的時候不痛,種完痛大概痛了三天吧,就差不多無感了,拆線後就正常,乙個月後差不多可以正常吃飯(之前單邊咀嚼)。

3樓:

一期手術三個月了,我是連種兩顆,本來想種四顆的,那兩顆旁邊的牙還沒調好,就只種了兩顆

其實說疼也不疼,我記得那天一聲在我臉上蓋了一塊布,只露出嘴巴,然後讓我張大嘴巴,開始給我打麻藥,打了五針,不得不說,打麻藥是疼得,我的牙齦又是那種比較敏感,當時直接淚都出來了,打完了麻藥就沒啥感覺了,能感覺到手術過程中醫生用那種鑽子鑽你的牙骨,因為我打了骨粉,時間稍微長點,不過也就用了不到乙個小時

種完牙以後,可能是右邊臉的麻藥過勁了吧,稍微有點疼,但能忍受,然後就開始臉腫,發燒

4樓:

說真的,這個看個人的,我跟我朋友找的同乙個醫生種牙,在廣州,都種的同乙個品牌好像是,一顆4k左右。一開始我朋友先去種了,種完回來告訴我很疼!嚇得我,缺了兩顆牙一直拖了好久,不敢去種。

但是才26這麼年輕,又不能讓它這麼缺著,就迫不得已去了!然而也就那樣吧,並沒有覺得很疼哈哈哈哈哈。我還問了那個醫生我說之前我朋友來找你種,她說賊疼!

醫生說是每個人的牙齒情況不一樣,創口比較大、並且本身對疼痛比較敏感的人就比較明顯。像我創口也不是很大,而且我自己本身並不是特別特別怕疼。就感覺還好啦 ...

5樓:

剛做完一期,前幾天,微微有點,說實話剛種完當天是有點,就是怎麼形容,可能我太敏感了吧!沒生過大病,做過手術,我感覺就是臉上種牙那邊是有點嗡嗡的感覺,臉蛋兒也是熱熱的。

上午種的,剛種完那會不疼,可能麻藥勁沒過,那會還沒感覺出來難受的勁,就傍晚天黑之後可能麻藥差不多也過去了,有點那勁了,好在合生口腔給了止疼和消炎的藥,說的是種完當天吃上,當晚是吃了藥就早早睡了。

種的時候還好,因為麻藥吧,隨意是感覺不到疼的,但是該緊張還是得緊張,雖然之前去過他家幾次,治個蟲牙把智齒什麼的,但種牙一直猶猶豫豫,趕巧7月他家又開了一家店,擴店有個活動種牙便宜了一點點想來想去就種了。總在他家看了,跟醫生也算熟係,之前拔牙的時候沒咋疼,但是到種的時候還是緊張,疼倒是還好,就是緊張到忘了疼了,畢竟跟拔牙不一樣。

6樓:夏天

我在重慶醫科大學附屬口腔醫院種植的,因為周天去的早,人不算多,上午沒有人手術。然後我檢查骨量可以,就可以上午種植。

花了20多分鐘從進手術式到出來。整體打麻藥疼,後面有感覺不疼。過幾個小時麻藥過後臉微腫,但是還可以忍受,不是很疼,種植牙比拔牙簡直溫柔太多,醫生都說是個小手術,主要看醫生技術,我找的主治醫生,我覺得大醫院主治醫生每天那麼多病人,技術應該都是很熟練。

我去的時候準備諾貝爾,可惜要做手術才說,沒有合適配套的螺帽,後來改成ITI親水性13800左右。三個月後再等除錯假牙烤瓷

7樓:倪hui

去年2023年的時候種了牙,從戴上牙冠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都還是正常使用,跟普通牙齒一樣。

過來人的感受就是不是很痛,畢竟種牙過程要打麻藥的

8樓:深圳種植牙陽金楚

這叫什麼話呢,我就是做這個的啊,哈哈

痛不痛的話看人,中間手術是有麻醉的,基本感覺不到痛,倒是很多患者反應最後取模戴牙冠有些痠痛,因人而異吧。

就是上圖中間那個步驟。

牙齒種植後還會變鬆嗎?

哈爾濱優諾博士口腔 種植牙指的是一種以植入骨組織內的下部結構為基礎來支援 固位上部牙修復體的缺牙修復方式。它包括下部的支援種植體和上部的牙修復體兩部分。種植牙可以獲得與天然牙功能 結構以及美觀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復效果,已經成為越來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選修復方式。想要種植牙長久保持良好狀態,種植牙的日常維護...

牙齒種植一般可以保持多久?

長春牙醫 1.術前全面評測很重要,一般我進手術之前,就可以告訴患者在正常使用的前提下,這位患者的種植牙可能存留的年限了.2.種植機構和醫生是否專業很重要,如果手術裝置完善,術前檢查完善,醫生手術病例比較多,正規院校畢業,那麼種植成功機率一定上公升,10年成功率等指標也一定上公升.3.最最重要的,就是...

有人做過「清醒夢」嗎?

學前班做過乙個清醒夢 因為學前班沒在原先的幼兒園上,那段時間聽孤獨的,相當於是插班生,一下子從小公舉變成沒啥夥伴的小透明。當時是個下午爸媽有事出去了爺爺去打牌了乙個人在家午睡 以下是夢的內容 夢見自己到了乙個全新的幼兒園 所有人都不待見我,老師也處處針對我,只有乙個同齡女孩子和我玩得特別好,她說她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