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做過「清醒夢」嗎?

時間 2021-07-02 03:10:54

1樓:

學前班做過乙個清醒夢

因為學前班沒在原先的幼兒園上,那段時間聽孤獨的,相當於是插班生,一下子從小公舉變成沒啥夥伴的小透明。

當時是個下午爸媽有事出去了爺爺去打牌了乙個人在家午睡

以下是夢的內容:

夢見自己到了乙個全新的幼兒園 ,所有人都不待見我,老師也處處針對我,只有乙個同齡女孩子和我玩得特別好,她說她叫HD(縮寫是這個)。

有一天我實在受不了某老師就跟他懟上了,大家都圍過來指責我,只有HD罩著我。當時不知道怎麼,感覺到了自己是在做夢,覺得既然這樣,我沒必要繼續待在這兒受委屈。

於是我牽著HD的手對她說:我討厭這裡,我不屬於這兒,我從另乙個地方來,現在我帶你離開,抓緊我,我數123我們一起走。12

3……我睜開了眼睛,當然手是空的,身邊並沒有人。當時小小的我從床上爬起來,一邊叫著HD的名字,一邊滿屋找她。

最後我知道,她不會再出現了。

那之後,我還是得乙個人去面對,現實版的學前班。

2樓:babiQ

這就是清醒夢?

我是看了你的問題才知道,清醒夢是這樣的!

我可以告訴你,我很小的時候就做這種清醒夢了!

我基本上可以掌握夢的導向,還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夢。

我是這樣判斷做不做夢的。

一是在夢裡,想什麼來什麼!我知道這個道理是大概一年級的時候,那時候做了乙個夢,夢裡有個人殺我,他很高大,是巨人。我當時就不停的跑,然後眼看他要追到我了,我心想,哎呀,要是他摔了一跤,多好啊。

結果他真的摔了一跤。我繼續跑,然後我又想著,如果這時候有個人幫我,多好啊。結果真的出現了乙個人,幫助我。

然後我又想了好幾個東西,都實現了。我當時以為我有心想事成的功能。然後醒了。

我有乙個習慣,就是喜歡想東西。然後我發現,只要心想事成,就一定是夢。在夢裡,想什麼來什麼!

二是,夢裡出現的地方跟我剛剛做的事情銜接不上。我剛剛說了,我喜歡想,大概因為這個原因,我能清楚的記得我做的事情。然後在夢裡,我一般會突然出現在某個地方,比如,操場,教室啥的,我心裡一尋思,不對啊,我剛剛還在房間呢,咋來這裡了。

然後我馬上意識到做夢。

還有一些東西我也不知道怎麼表述,反正我基本上能準確知道自己做夢。

然後我對夢其實有點研究的,我沒讀過什麼關於夢的書,但是我經驗挺多的。

其實,在我看來,夢裡的一切都是自己的想法。在夢裡你跑步,其實你沒有在跑步,你只是在想象自己跑步。

我在現實生活裡喜歡這樣思考,就是類似於忘我。比如跑步的時候,我會努力想象自己沒跑步;讀書的時候,我會忘記自己在看書。

但是,在夢裡,你做不到。你在夢裡跑步,你必須集中注意力在跑步上,如果你跑步的時候想著女朋友,你女朋友就出現了。

然後說一下,有部電影叫盜夢空間。那個導演對夢是肯定有研究的,他裡面說的東西,我百分之百肯定並且同意。

比如,做夢會痛!很多人說,打自己,如果不痛就是做夢。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不是的,做夢打自己也會痛,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個人的想法是,這種痛是想象出來的,反正肯定會痛,我試過滴!

再比如,有失重感就會醒來。這個也是真的。我知道自己做夢的時候,我會找個地方跳下來,當然,那個地方不高,因為我恐高,而且,萬一不是夢,豈不是小命都沒了?然後我一跳,就醒了。

還有一種醒來的方式,用力閉眼睛,張眼睛,大概兩三次,就醒來了。還有就是,努力想象自己是躺著的,想象五秒,你肯定醒來。但是這個方法有點痛苦,因為你夢裡的世界,會來乙個180的旋轉,這樣子,我會有點暈。

額,反正我對夢是很了解的,哈哈,原來這叫清醒夢啊!!

為什麼有人想做 清醒夢 ?

孤獨患者 我應該是做了個清醒夢!很明顯知道我在做夢我不想醒來!夢裡我感覺我在玩5g遊戲一樣可以選擇造夢!很有感覺!很真實!手也很有感覺!最後意識模糊造不出夢了才慢慢清醒的! 昨天晚上,做了個清醒的夢中夢,夢到自己在學校班裡上課 備戰中考剛上完六天課?我可能太愛學習了 我確定是夢之後就撲向了班裡很漂亮...

你有沒有做過什麼奇怪的清醒夢

有的,我知道我在做夢,我開始思考我想要什麼,弄不出來,我就開始給自己說,我走過前面的路口,我會遇上乙個人,怎麼怎麼樣,有時候能成功,有時候不可以,我覺得清醒夢就是睡覺睡得多了,可能題主不太了解清醒夢,清醒夢本身就是一種區別於普通夢的奇怪的夢境,既然你要在清醒夢的界限上再定義乙個奇怪,那我說說乙個本身...

有人做過預知性的夢嗎?不是警示,就是直接對未來某個事情或者場景的預演。?

橘子橘子 我做過,跟別人說不信。在小學的時候五六年級,我一般做了那種預知夢,一般都會隔個一兩天才會發生。做完那個夢並不是印象特別深刻,但是會隱隱的記得。然後過了一兩天,真正的發生的時候,我就臥槽,我就愣住了,發生的一模一樣。在夢裡的時候是那種旁觀者,看著自己在做什麼事。有些時候我想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