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一名培訓機構的老師,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5-11 01:40:04

1樓:俠客行

人才網上搜,培訓機構的老師,公司招人有哪些要求,對比下自身,不滿足的地方抓緊學習下,寫簡歷,投簡歷,等待面試就好啦。去面試時前問要不要試講,單位要的話,你要提前準備下就好啦。

2樓:

在培訓機構待了快7年的「教育從業者」來講講自己對於這個問題的看法~

首先要說一點,培訓機構的所有職位都會被稱為「老師」,同事之間也是互相叫老師,筆者想說的老師應該是給學生講課的授課老師崗位,關於如何提公升自己的競爭力,個人認為有幾點可以參考~

1、提前積累自己感興趣的培訓機構的兼職經驗,比如想要做中小學老師的,可以在學校開始從家教、支教這樣的崗位開始幹起,現實經驗是當你不是科班出身、學歷資質等都不突出的時候,豐富的社會從業經驗非常重要,在很多時候能給自己加分,周圍的很多同事都是如此~

2、擁有正規的執業證書,現在教育機構監管越來越嚴格了,對於老師的要求和機構的資質也要求越來越高,擁有教師資格證和相關專業從業證非常重要,比如從事財會培訓的能考到中級會計或者注會,中小學的教師資格證等這些都是非常珍貴的核心競爭力!

3、擁有豐富的專業能力,培訓機構最重要的就是生源,其次是老師的講課和續班能力,對於老師的個人素質要求就會非常高,要求老師具有銷售能力,能帶學生出成績出考試結果都是非常重要的能力。

最後,個人認為培訓機構因為不是公辦機構,大多數都是屬於民辦機構,最重要的是找到喜歡的領域,並且能夠堅持做下去,老師是個非常辛苦,非常需要堅守的職業,加油~

3樓:W.Harry

第一,這要看你的專業能力是否過硬了,專業能力越強能解決的問題越多競爭力就越強。

第二,銷售能力。這個好像跟培訓不搭邊,但無可否認培訓終歸是乙個生意,如果你的銷售能力強能為機構創造更大的利潤,那你絕對會是老闆眼中最重要的人。

第三,與人溝通的能力。這去取決於自身受教育的程度以及對於人際關係的理解。擁有好的溝通能力才能在工作單位跟同事們處好關係,跟客戶處好關係。

我想成為一名心理諮詢師,我該怎麼找合適機構,能夠自己看書考證嗎?

程慕 我大四的時候考過華南的心理研,當時想的就是以後可以做諮詢。但實際上我覺得真的要做諮詢的話,這條路是很長很難的。且不說要真的師從做臨床諮詢的 光這條我就很難讓自己擠進去 而且要熬很久很久,積累好多做諮詢的案例時間和被督導什麼的 我也記不太清了,我當時是跟心理系的人混了很久,了解了些情況 個人覺得...

我是一名剛培訓出來的瑜伽教練,沒代課經驗該怎麼找機會代課呢?

滾滾紅塵 建議你先不要急著代課,讓自己養成乙個比較好的練習習慣,只有當你清楚的知道每個體式的練習感受,以後才能更好的和會員分享 傳播瑜伽知識。 YogaPro董老師 沒有經驗就別出來害人了,好好學個五六年再出來吧。現在全中國瑜伽行業都是你這樣的,自己還沒練明白呢就老想著出來給人上課,把會員都練跑了,...

培訓機構老師流失率高,該怎麼辦?

走路帶風 首先,我們要明白為什麼機構老師會出現流失率高的問題?原因主要有以下幾方面。1.工作壓力大 一般培訓機構的老師工作壓力都非常大,每天的排課 教研 批改作業,日常加班更是家常便飯。不少年輕人來這個行業就是衝著薪資高,抱著來撈一筆就轉行的目的。所以,這個行業留不住人算是常態。2.更多老師選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