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本國語言中文都學不好,學好英語是不是不可能呀

時間 2021-05-10 23:00:21

1樓:增肥萬歲

這個不一定,我就是語文學的不好,因為不愛背文言文,所以選了理科,數學好玩極了,捎帶著把英語學進去了,語法也還可以,不難學,就是單詞忘得太快

2樓:AUBERGINE

首先這是兩種不同的語系

其次文字只是個媒介,對學習英語不影響

我本身英語專業,語文也不咋好,但就是喜歡英語,當初也沒想過中文不好會不會對我的英語有啥影響

喜歡就學,學就堅持下去,不要想太多加油

3樓:同學你的肥皂掉了

是的。有很多能力和語種無關,比如說組織能力,邏輯能力,表達能力。當你的中文都沒有辦法清楚有邏輯地表達自己的觀點,提出強有力的論述,是不可能在英文的作文,演講中做到的。

當然如果你說的學好英語是日常的對話,讀懂簡單的文章,或者是在高中初中的考試中拿高分,那就不要為自己學不好找理由了,只是因為沒有投入足夠的時間和精力。

4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本國語言體系不同,所以中文和英文不一樣,英語其實你要是掌握規則就可以拼讀,進而記憶。中文,博大精深,你以為就是幾個聲調?

5樓:Zone Jeeman

你要怎麼定義這個學好學不好?

首先我得跟你說這兩件事一點關係都沒有。當然,如果你想拿這個當藉口以逃避學英語那也沒啥不好的,你開心就行了。反正對我和我認識的人來說,少乙個人會英語,在就業市場上可能就多了那麼一分競爭力,挺好的,可以的話我都希望直接廢除義務教育階段的英語教育(笑)。

反正願不願意學,看你自己的心情咯。

在當代,各國都確定了相對統一的本國語言發音標準,語音的變化是不是 不會 或很難 產生了?

楊柳 可以隨便找個五六十年代的國內紀錄片,和今天的比較一下幾十年來普通話的變化 母音弱化 文讀減少 某幾個擦音前移之類的 賈臻璟 先說結論 個人的語音,受對話人 對話環境 說話內容 語音環境,無時無刻都在發生變化 社會水平語音變化的產生需要大量的時間積澱,且需要有 有能力 的創新者來引領這一變化,雖...

在各國語言中有哪些冷知識?

清風 資料內容 傳訊師 吉姆先生 N實體提問 我一直想知道,Hatonn群體和你們Latwii群體,以及一些其他群體,使用的結尾語 Adonai vasu borragus 是什麼語言?怎麼解釋它?Latwii群體 我們是 Latwii,覺察你的詢問,我的弟兄。你問到的這些話語,在你們星球上,有些人...

為什麼多國語言中 媽媽 的發音都是相似的?

新鎖詩人 我一直都以為媽媽爸爸這兩個詞是外來詞。身為滿族人爸爸是ama媽媽是eniye。而且日語的爸爸媽媽也不是這個讀音。所以我覺得提問者是不是把歐美的詞彙共通當作了人類共性? 濃眉小叔 文化影響力大小問題。就像全球都會說hello一樣。遠的不懂,就說中國和日本,如果沒有被資本主義開啟國門,中國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