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2歲的學生,將來打算創業,請問怎麼樣提高情商?

時間 2021-05-10 19:39:04

1樓:豆可逗

情商膽商悟商的基礎是智商,不管你承認不承認。只要你智商足夠高,其他逆商情商悟商什麼商都是很容易修煉提高的。大自然的歷史就是一部優秀品種打敗一般品種的優勝劣汰史。

至於反面案例都是因為品種優秀的後天不努力而已,才給了一般品種的勝機。但優秀品種改變一下後天努力比一般品種改變基因智商哪個簡單容易呢?豬都知道。!

(很殘酷但就是事實,書上老師說的都是說給弱勢群體自我安慰的)

2樓:方清泉流想

以我身邊的例子吧,我有個同事情商低到令人髮指,工作了一年之後還是和以前一樣。情商不等於會說話和能與人相處起來非常和諧,那些都包括在情商裡面。我認為如果你真的想提高自己的情商你就多看看你認為你身邊情商高的人是怎麼為人處世的,多和這樣的人交朋友,你自然而然也會提高自己的情商。

情商是乙個非常廣泛的概念,我認為乙個有情商的人一定會非常有禮貌和素質,而且還會換位思考。

3樓:王生

個人覺得,創業所需的情商其實是對各類事情的接受包容程度和情緒平衡控制能力。

確實不是人人都適合創業的,創業也分個人創業和團體創業,個人創業就對個人的能力要求更高,團體創業就要求團隊能力分配更優。

創業對情商的要求和選擇的行業也相關,不同的人群不同的素質和價值取向。總之在對自己能力對行業有了解有原則的基礎上,保持心態沉穩、遇事不慌、有計畫且有B計畫的去堅持就是好的情商。

可能說的有些遠有些偏,實際上日常所需的情商應該是知己知人,在自己的需求和他人的需求之間不斷成熟的人際政治手腕兒,不過對於22歲的你,年長一點的我還是希望保持一顆不厚黑的心。環境有時順有時逆,人生成就如何並不說情商高就能保證,最終不失去自我,不虧待真情實感,就很有幸。

22歲,怎樣做才能改變自己的生活?讓將來的自己不再後悔?

鬥懶惰小戰士 姑娘,抱抱你。你以後會越來越好的。別放棄,扛過去。別去想,一有負面情緒的時候就去背課文背單詞,記不住沒關係,機械地揹著,把負面情緒扛過去,你就贏了。你以前吃的苦,老天會補償你的。努力學習,掌握一技之長。堅持加油 羅達明 看完你的遭遇,我覺得很心疼,換作是我可能沒你處理得好,我並不覺得你...

22歲的我應該何去何從?

松茸 1.得和家人溝通,商量 讓他們同意你出去外面工作2.家人如果不放心可以先去學校學習,深造,畢竟學歷不高得話,找工作收入也不會高 3.好好選定乙個方向堅定的做5年,不知道的話可以看看國家十四五規劃,從裡面找方向,中途不要跳槽,不要什麼都學一點,萬精油不能幫助你找到乙份好工作 希望可以幫到你 隨便...

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打算將來學文學,不知道自己水平如何,請各位指點。(下面是我的幾首小詩)?

鬼影夜行 我看了14個回答,還有兩個大概是專業的,還行。學文學和從事文學創作是兩件事。文學創作是你抒發自己的情感,用語言表達內心世界 學文學是研究文學,把文學當做一門學問來研究,著眼於文學四要素,研究思想 流派或是其他的一些東西。如果你熱愛文學,無論是喜愛創作還是有研究文學的想法,我都不推薦你眼下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