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文 理你後悔過嗎?

時間 2021-05-10 10:04:12

1樓:「已登出」

瀉藥,今年高考完。

不後悔,一捲文綜278,總648。

當時就是喜歡文科才選的,既然選了就努力去學 ,談什麼後悔呢,又不能回頭。

2樓:以歌

選文科時不後悔,高二高三學了兩年也不後悔,選專業時有點後悔。選擇文科是因為地理歷史比較好,政治不行。(理科也太不差)理解能力強,背誦能力差。

算下來高考成績也還可以,高考一捲文綜240+。但是選專業時發現,專業大部分與政治有關,很少有地理歷史的。自己對那些專業不感興趣。

希望選乙個理科專業。那時候有點後悔了。如果你選文是因為地理好,最好選理科。

3樓:此事無關風與月

雖然平時也會開玩笑說:xx才會選純文!!我當時為什麼選政治?!千萬別學純文!!

但是如果再給我一次選科的機會,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選擇純文。從模擬選科落筆的那一剎那,就不曾後悔過,因為是自己希望的模樣。縱然前路未知,縱然重理輕文。

擇路不悔,離弦無歸。

三轉寒暑,盛辱皆勳。

4樓:住在糖罐裡

學的文從未後悔

今年高考二卷574

不是很優秀的分數但確確實實是我高三以來最高的分數

在報考填志願的時候,想的也僅僅是:哎呀,文科生確實就業好難呀…可選的專業好少…理工科院校真的不影響我文科的發展嗎…

諸如此類說說我為什麼選文吧因為理科不好,,^,,

我從小到大數學就不好

小學奧數第一課講等差數列,我就不明白,就死活不上從小到大的數學考試就沒滿意過(配不上我在數學科目的努力程度)

我高一 120的數學卷還是150的有點忘了期末考試哦是期末考試哦我考了68

高一到高三所有的考試我只一回過了130 是131 其餘就是80多 90多分 (我沒誇張)

有一回州里統考我考了70多 12個選擇我錯了7個

我數學高中數學就是這麼慘烈而且我物理化學都學不明白化學從摩開始我就聽不懂了( ̄ ̄)

所以我一定要學文

我給你的建議是實事求是判斷自己究竟適合文/理理科要是真的不好,就別勉強我當初分就一點都不猶豫,我理科是從基礎就開始爛了,而且我還有一科數學大科要努力學習,沒精力分出去了。

但是如果題主對理科有興趣,而且理科成績暫時不錯,建議學理,文科確實不好選專業。

5樓:柏墨

現在我也是高中生了,也面臨著選科,我希望到時回頭再看,我也能說出和那位姐姐一樣的話。

所以,不管做出什麼樣的選擇,都希望你不要後悔。

買車你後悔過嗎?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我用了真的非常後悔,費用這塊不考慮都可以忽略。主要是1停車太麻煩,本來上班就是步行,根本用不到,偶爾出去開一次車,想的都是回家怎麼停車,小區管理不嚴全是外來車輛,把車道塞的滿滿的,找車位也要花很久。2開車真的很累,又堵,完全沒有自己打車方便,說是上下班高峰打不到車,但是上下班高峰你...

買房後後悔過嗎?

全款買了北京北五環的三居室,然而樓上住了一群租戶,而且是五家租客。打了很多隔斷。每天半夜被巨響砸醒,凌晨就被高跟鞋剁地的聲音吵醒。租戶經常半夜改造房間地板,考試前砸地的巨響持續到半夜一點,一晚沒睡。跟樓上租戶理論,被罵回來,還被撕了對聯。最近被威脅,租戶仗著自己是流動人口想走就走,而我們是業主,說再...

出來創業,你後悔過嗎?

五竹啊 眨眼就20好幾了,五分之一的人生已經走完了,二十多年的生活裡一直普普通通,就是一直上學畢業上學畢業上學畢業上學畢業,然後沒書讀了,不然不知道應該幹些什麼,從一開始被安排著去上學,就這樣一直上了十幾年,有一刻突然在想,有沒有什麼東西是自己想要的,是想主動爭取的,是沒有長輩在前面安排的。越長大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