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基礎不好有哪些實用的學習方法?

時間 2021-05-10 09:55:51

1樓:二黃

好好聽課吧,課後好好複習,做好筆記,錯題本。

電子裝置什麼的...可以用小猿看看講解(我覺得蠻好用,我開了VIP的),社交之類的還是不要玩了。

沉下心,高三認真學一年還是會有進步的

2樓:蝸殼是嘮嗑

基礎不好,我認識的一位戰士,數學30分到100分,乙個月?她拼死拼活的努力,每天刷題背題,逼迫自己理解題目。

而之前她基礎差到我寫出公式解析來都看不懂。

你做得到她這樣,實用的方法,才實用。

英語的話我其實能幫你,我也很懶。每天刷刷題,當作日常遊戲任務,公升級=英語加分。

70-120就這麼來的...

當然了,我花了六個月。拼得像個智障

而你還有時間,希望你別像我一樣。提前定好目標和計畫。並且,落實下去

3樓:xttttt

4樓:你看我在勇敢

主要抓英語改錯和語法填空保持完型的預感,沒兩天都要聽次聽力。短文就從原文找答案,基本都是第一題從一二題開始有順序的,大概得懂文章意思很重要

5樓:Lenan

長點心吧,少玩知乎什麼成績上不去,少玩多做沒有什麼捷徑。

語文沒辦法只有自己積累。

數學,是卷子不夠多嗎,多做做就會了,說真的題型做過來做過去知識點是沒有變的,就算學校再差,老師也都是會做題的呀,嘴巴長來幹嘛的,問呀。

文綜沒有什麼好說的,乙個字背!

我一直都覺得好學校差學校的區別,就在於環境,學習氛圍很重要,看著周圍的人都在玩,肯定控制不住,所以自律。上課少睡點覺,多來幾套卷子,高二很重要,高三其實差不多就定型了,是什麼成績就是什麼成績,要抓緊今年,你要是沒有什麼優勢學科就只有更刻苦。

語文100沒得說(必須的);你說你英語靠蒙單詞量上去了成績自然會上去;數學多做多問;文綜背了就有分;就是不知道你現在能考什麼分!不管怎樣,加油( _)

高中基礎不好該怎麼學,用什麼學習方法最實用?

綦桐 這種學習方法要貼和自身吧 可以多去借鑑其他同學的方法看看自己吃不吃得消 個人是理綜理解知識點然後題海戰術,文綜背牢然後題海戰術 好像並沒有什麼區別 總之加油啦 窗外梧桐 我上學時也遇到你這樣的問題,一路貪玩過來,高中時吃了不少苦頭,好在後來成績上來了,高考考的成績還不錯,雖然過去很多年了,但是...

高中基礎不好 有網課老師推薦嗎?

於真 說實在的哦你這個不止看看網課就能提分哦 基礎差,網課,刷題,背單詞,背文言文,背公式.心理層面來講,你需要做好準備,然後還要做好排解情緒的準備!我看了下科目有點點多哦.網課比較火的,受眾面比較廣的,然後適合你說的基礎比較差的,我說幾個吧.努力吧!資料合集!我只能以這種方式為你助攻加油.語文作文...

高中化學基礎不好有什麼推薦的資料嗎?

a小睿666 王后雄5本加知識清單,用不了幾天,0基礎1個月學完綽綽有餘了,真的信我,我高一一星期學一本,把三節晚自習全祭化學絕對夠。 衝關985 化學方程式手冊,小綠本。還有啊,高中化學習是文理並重的不要光背或一點都不背。方程式是基礎 三大守恆和ka.kh.ksp.kw都是核心,尤其時選修四,是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