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用什麼方法背英語單詞?

時間 2021-05-10 07:49:00

1樓:Adam Dong

就是這樣的,對單詞印象不深很容易忘。一是盡量以誇張奇怪的方式記,二是最好這個詞能跟你有關係。少量的話可以聯想,諧音,等記。

大量記的話一定離不開詞根詞綴了。

paino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個簡單的詞鋼琴

前段時間看了篇關於教育的文章,說的是不要任由小孩子想法。朗朗稱有今天的成就離不開小時候父母逼著練鋼琴,很多時候都是哭著彈的,堅持下來才有今天的成就。

爸爸:趕緊去練琴去,要不你彈琴,要不我彈你。

朗朗:爸我不!pa i no.

complimentary

看到這個詞是不是覺得很難?我去,這麼長的詞,是不是很難背啊。其實這個詞特別容易記,表示意義的核心詞就3個字母pli,意思是摺疊。

大家一起把身體摺疊起來-意思是恭維,尊敬,稱讚。compliment是名詞,complimentary是形容詞,也就是後一半是沒有什麼具體意思的,就是湊個形式,知道英語是多講究形式的語言了吧?

com 共同的一起的pli 摺疊ment 名詞尾ary形容詞尾

人們把身體摺疊起來鞠躬以表示尊敬,恭維。

complimentary:恭維的,稱讚的,尊敬的

例句:Mary is complimentary about all his boss's decision.

瑪麗對老闆所有的決定都稱讚有加。(可能她是瑪麗字屁精吧)

用什麼方法背英語單詞能達到10000 啊?

emm日積月累,堅持背單詞及大量的閱讀及寫作運用。當然幾千到上萬是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其中一定少不了詞根詞綴法。詞根詞綴法可以讓我們區分很多單詞細微的區別,並且舉一反三,掌握乙個詞根詞綴,就掌握了一群單詞,而不用死記硬背。詞根詞綴背詞法,其實就是體系化 模組化地理解記憶單詞,理解了就不容易忘記單詞。...

英語單詞應該怎麼背

長尾詞 找一本和你的英語水平差不多的書來閱讀,最好一頁中沒見過的單詞不超過八個,在閱讀的時候,第一次見到不熟悉的詞先別查,等這個詞出現第二次再查,出現的次數越多說明這個詞是高頻詞,一定要記住它。 作良 首先我們要明白背單詞的目的,我們最終目的是要學會運用乙個單詞,而不是簡單的通過死記硬背會拼寫就行了...

22考研英語單詞怎麼背?

非虛構 22021考研英語大綱整體變動情況 2021考研英語大綱變動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 附錄一大綱詞彙發生變化 總詞彙量由去年5497個增加到5222個其中新增詞彙81個,刪減詞彙46個,與此同時大綱對114個詞彙進行變動,主要根據拼寫和意思進行整合調整後並為140個新增詞彙中增加了與新冠疫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