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詞沒什麼基礎要怎麼背?

時間 2021-08-12 08:05:56

1樓:Jay

我來給你答一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背單詞的核心並不是背,而是讀。

發音正確前提下的讀單詞,結合不同字母組合的發音,可以提高你背單詞的效率。

結合詞根的變化,可以讓你快速記憶大量單詞。

舉例說:

Nationality 國籍

可以先從nation 國家,民族開始

然後national,國家的,民族的,

然後international 國與國之間的,國際的,然後回到nationality 國籍

然後擴充套件internationalize 國際化動詞最後停在internationalism 國際化名詞中間穿插字母A的不同發音,名詞-形容詞-前後詞綴的新增和詞性的變化。

注意全程發音準確。

堅持一段時間,3個月左右,你的詞彙量會有不一樣的變化,看單詞能讀能說,寫很快就能跟上,也就能記住了。

2樓:

本人基礎一般,所有建議全為私人想法,勿槓勿q,覺得有用就用,沒用就劃走。

學習熱情不高的先用百詞斬這種趣味多的背背,然後再精背。本身有強烈學習慾望的可以按照艾兵浩斯記憶曲線從單詞書的第乙個單詞慢慢背。

英語單詞應該怎麼背

長尾詞 找一本和你的英語水平差不多的書來閱讀,最好一頁中沒見過的單詞不超過八個,在閱讀的時候,第一次見到不熟悉的詞先別查,等這個詞出現第二次再查,出現的次數越多說明這個詞是高頻詞,一定要記住它。 作良 首先我們要明白背單詞的目的,我們最終目的是要學會運用乙個單詞,而不是簡單的通過死記硬背會拼寫就行了...

22考研英語單詞怎麼背?

非虛構 22021考研英語大綱整體變動情況 2021考研英語大綱變動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一 附錄一大綱詞彙發生變化 總詞彙量由去年5497個增加到5222個其中新增詞彙81個,刪減詞彙46個,與此同時大綱對114個詞彙進行變動,主要根據拼寫和意思進行整合調整後並為140個新增詞彙中增加了與新冠疫情 ...

英語單詞怎麼背,有沒有好的考研英語單詞書推薦?

楊老師 1.市面上聽過的這幾家好的機構的詞彙都可以。買一本就可以,不要中途換。不要道聽途說,總換書,影響自己的學習進度 2.認真分析考研英語的捲麵設計,會發現,只有寫作是自己要寫出來的,其他只要認讀。所以,背單詞並不要會寫。3.任何能讓你記住單詞的方法都是可行的,不要管科學不科學。所以,聯想,諧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