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半自學半跟班,新標日,大家的日語,新編日語這三種教材哪種好?

時間 2021-05-05 19:14:22

1樓:橙子老師

新編日語教程。不是新編日語哦。

這本,推薦。從第1冊到第6冊,完全對應N5-N1來的,而且語法講的比較透徹,很多其他教材不會涉及的內容,這本書也涉及了。比較到位。

《標日》系列教材語法系統、詞彙豐富,話題多樣,同時由於其30年的使用歷史,在行業內認知度較高,可以選用的練習資源也非常豐富,對於零起點來說,有很大的吸引力,這也是很多培訓機構選用《標日》的原因之。不過,《標日》書寫、閱讀的內容較少,需要自己補充。另外,單詞量太多了。

我是七海菜月,關於高考日語、日本留考的一切,都可以跟我扯一扯哈哈~

2樓:老奶貓了

想半自學半跟班推薦新標

大家的日語更注重實用所以在自學方面還是很不錯的另外想真正學好日語,口語是很重要的

祝你學習愉快

3樓:栩栩

日語專業,教材是新編日語,同時看了大家的日語和新標日,後兩個簡單明瞭易入門,但缺乏嚴密性和專業難度,如果僅僅是興趣不為考級,則推薦這兩本,輕鬆有趣。

新編日語系統性和專業性很強,稍有難度,但是認真研讀背誦書中的單詞語法和課文,對日語水平的提公升也是大大滴。

4樓:elmo ye

我學的時候新編日語為主,大家的日語為輔學的。新錶日我也有但是扔在一邊沒開啟過。

大家的日語的話是日本人編的,各種表達都比較地道。我們上課的時候外教是用他來上口語課的。

然後如果要考級的話我當時就不看教材了,對應級別的那種課外輔導書買一本,一條條語法過,單詞背下來基本就好了。

5樓:不懂

新編是日語專業學的

那就大日和標日了

既然跟班也考慮也看看合適的班用什麼教材綜合考慮吧詞彙和語法都差不多只不過先後順序而已

就跟考四級用什麼單詞書一樣選擇適合自己的

其他的都是別人根據自己體驗給的建議而已啦祝好

6樓:一人

學校不知道為什麼教材用的新編日語

周圍的人都說新編是最不好用的

但我個人覺得還可以

其實教材哪本不重要...

基礎打牢

剩下的就是背背背,練聽力

7樓:百里長夜

推薦《大家的日本語》,雖然教材裡全是日語沒中文,但是可以配合教學輔導書。外研社的書在質量上還是有保障的。

只不過他在單詞注音上和其他書不一樣,今後可能換教材要適應一下。

《標日》很多用法比較老舊,我個人教書的時候不太喜歡用。所以也不推薦了。

另外還有個《新編日語教程》這本別用了,一堆錯誤。錯到離譜的那種。

上海朝日的話不知道具體教學水平怎麼樣,因為拿到他家offer以後沒去上過課也沒和其他老師接觸過,不予評價。

不過看他們家的薪資,我不覺得有水平的老師會去教書。

8樓:le8gn

培訓機構我不知道,不過教材推薦大家的日語。

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本教材是日本人編寫的,所以書裡的內容和用法是日本人會用到的。人非聖賢孰能無過,萬一書裡有錯誤,也是日本人會犯的錯誤,這就比外中國人編寫的書犯的錯誤更加「自然」了。

自學日語到底是用新標日還是用大家的日語呢?

柴郡貓 我自己情況是這樣的 只學了標日,而且還是上 的上冊 對你沒看錯 只看了一本 以前外教老師給我們上聽力課放的是 大家 的教材,所以我只聽過 大家 個人感覺 大家 裡面的句子啦,文章要比標日深一點完全沒接觸過日語的學標日比較容易上手 大家 適合那些日本愛好者或者薄有根基的學習者吧如果是為了考級的...

遊戲行業一年半,自學日語水平n1,日本讀研還是轉翻譯?未來職業規劃感覺迷茫?

小一老師 遊戲行業也需要日文好的。遊戲公司有很多外包專案是日本的,對接,翻譯,專案溝通都需要會日文的行業內部人員,工資也不低。還是先在自己喜歡和熟悉的遊戲圈裡看看最好。如果找了一圈覺得自己語言能力還不足以應對的話,可以考慮去日本進修一兩年的語言,對您肯定是由幫助的。 楊改之 我認為對題主來說如何做出...

4月十四日十點半,是看我科的生涯謝幕戰還是看勇士VS灰熊73勝記錄之戰?糾結!!!

布萊特 科蜜必然選擇湖人了 科比職業生涯第一分來自於罰球 單場第八十一分來自於罰球 總得分超越喬丹來自於罰球 還有那一分,跟腱斷裂後的罰球 如果可以,希望最後時刻,第四節剩兩分鐘時 可以看到 科比站在罰球線上 在震徹雲霄mvp的呼聲中 罰入職業生涯最後一球,拿到職業生涯最後一分然後被換下場,看著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