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媽吵架 怎麼克服那種不想讓媽媽開心故意讓自己很頹廢各種不聽話的心理?

時間 2021-05-05 19:14:22

1樓:空城

其實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處於一種青春期,或者說,你的叛逆期還沒有過。其實,我們的內心是知道他們對於我們的愛,但是呢,我們又裝作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這樣,父母和我們的矛盾可能有了衝突。當你有這種想法的時候,說明你還不太叛逆,你也想去理解他們,但內心就是有種不願意去的感覺。

其實在這種情況下,我想最好的方式,應該是盡自己的最大限度去理解他們,不要去頂嘴,不僅我們自己受傷,他們也會有傷害。過些時間,如果是自己真的錯了,我覺得應該去和他們認錯,沒有什麼不大不了的,自己並不會損失什麼。任性或許在一時很爽,但是到後面,你又是否會後悔?

2樓:一口吃木瓜

既然你已經開始了思考這個問題,但卻口是心非,心口不一,算是一種很正常的逆反心理吧,小時候都有這種經歷,怎麼克服呢,這應該是乙個循序漸進的事,首先搞清楚,你因什麼頹廢不聽話,你是在逃避什麼呢,母親在這期間又是乙個什麼樣的角色呢,其次就是溝通了,開門見山的說等

3樓:losing辰

瀉藥(*/ω\*)

媽媽曾經也是個孩子呀

不妨開啟天窗說亮話

我現在心情很不好

不想給您添堵

能安慰安慰我嗎

媽媽會理解你噠

希望有幫助_(ω 」∠)_

4樓:小仔教教

2、不知道題主年齡,但應該是青春期才會有這樣的想法,總是有一種要和大人對著幹才能體現出自己是自己一樣。我當年也是這樣。

3、第一,隨著時間的增加,這種心理會越來越少,但每個人成熟的時間不太一樣。

第二,每次這樣想的時候,就和自己說,太幼稚了,應該成熟一點,像個大人一樣做事情才行。

第三,多讀書,看看乙個成功人士是怎麼處理問題的,慢慢你就懂了。這麼做是幼稚而又沒有意義的。

4、希望你早一天改變,讓父母省心,讓自己心理成熟起來。

和媽媽吵架了,怎麼和解?

知乎多多劉 不要試圖和媽媽講道理,兩代人好多事情的看法是沒辦法協調統一的,不想媽媽生氣難過就主動認錯吧,一家人對錯其實沒那麼重要,感情最重要,孩子撒個嬌,抱抱媽媽,認個錯,很快就好了吧 雨過添情 父母永遠不會和兒女計較,這個世上,最希望你好的只有父母,所以,誠懇道歉,撒撒嬌,媽媽不會和你置氣的。父母...

和媽媽吵架,現在騎虎難下,但我又不想主動服軟,怎麼辦?

胡蘭茵 根據我和我媽吵架這麼多年的經驗來講,臉是最沒有用的東西,儘管我挑剔的媽媽在我主動服軟,瘋狂道歉,並且,明明理由無比雞毛蒜皮的情況下,仍然無比不講道理的大發雷霆,但我知道如果我不服軟,事情會鬧得很難收場,會傷害她也傷害我,並且使這個事情更加無法有乙個好的結果,我當時是彆扭著,心裡那個勁兒,可我...

和媽媽因為錢吵架怎麼辦

止魚 已經想到解決辦法 其實那麼多是因為當時自己的小情緒,雖然我知道是疾病問題我應該壓住但是我當時還是發洩出來。其實我自己知道是情緒問題但是就是沒辦法壓制,所以才來提問,但是問題其實很明顯,甚至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很小。因為emmm在問題中對於開心大過於性命太輕描淡寫了。現在想想媽媽應該也沒想到其實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