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泫雅否認曾校園暴力同學?

時間 2021-05-05 18:57:54

1樓:黃金老虎

這事實在太搞笑了。

其實一直以來我對韓娛圈的爆料都是傾向於相信的,但是這個拿乙個巔峰已過的愛豆出來擋槍……只能說cube實在沒人了,老洪要是還在,就算女娃這事壓不下去,起碼也能拉個兔瓦斯一擊來擋槍,畢竟他和jyp香火情在,借個人情不算事。

當時不爆料,wg事情不爆料,4分鐘時期不爆料,TM時期不爆料,等這老妹已經半隱退了突然來爆料……

所以是當時泫雅出手太狠把人打成植物人躺了十幾年現在才醒嗎?

這麼看cube真的沒人了,什麼蹩腳操作都能弄出來,女娃很難熬過這波啊。

2樓:胖胖2020

小學生是經常打架,比初中生多得多,但這些都不能歸類為霸凌,霸凌就是欺負人,小學生就是純粹多動症,喜歡打架。

日本小學生十幾萬霸凌,初中生只有幾萬,這明顯不合邏輯。

但也說明了小學生就是愛打架,

先不論是真是假,但泫雅否認,我覺得反而是不合理的,小學生誰沒有打過架?就算你是女生。打架多到自己都記不清了吧,所以否認,反而是不合理了。

一般人的反應不是應該,我打過她嗎,記不清了。如果打過,我道歉。

然而泫雅卻不是一般的反應,沒說謊,流淚,心疼。喂,先停一下,小學生5年級呀,大姐,要不要這麼委屈,小學生打架和嬰兒尿床一樣,先不要急著否認呀。

3樓:奶麻薯芋泥

這種事情看立場吧

討厭她的人還會繼續因為這個事情討厭她

喜歡她的我本人就是覺得一眼假小學五年級救命這個年齡段就是會感覺小孩兒打打鬧鬧多一點吧

ok退一萬步講假設泫雅小學五年級打了那個同學耳光校園霸凌說法建設的基礎是在長期+對單一物件+各類暴力形式(包括冷暴力等等)個人認為單次暴力行為不能算霸凌對於慶典上乙個小孩兒打了另乙個小孩兒所謂「熊孩子」的成分是否多一點呢?我們此時只知道扇了巴掌如果另乙個孩子進行了辱罵或者其他暴力行為此時扇巴掌的行為是否無可厚非呢?

況且並沒有實錘金泫雅真的進行了這個行為!!!!!我覺得比較可疑的點這位小學同學爆出來料的時間未免是太晚了泫雅十五歲出道到現在那麼多年偏偏這個時候爆了真的很奇怪

4樓:萬年太久

金泫雅出道十幾年了,突然蹦出來乙個五年級打過的事,這「受害人」別是植物人剛復甦吧?

我先說明,有什麼石錘就放出來,那位「受害者」至金泫雅上午回應以後在沒有說過話,我不知道他怎麼想,既然這麼恨,忍辱負重這麼多年,難道不想錘個徹徹底底嗎?

順便我希望大家看一下那個人發的小學畢業照,金泫雅的頭像被挖去了,還有劃痕,我不懂到底是誰暴力誰,或者是誰怨恨誰。

如何看待泫雅被cube辭退?

看著一下午一遍一遍的完全不同意見的官方發言,我倒是覺得之前韓網說的方塊高層之爭是有一定道理的。各執一派,各執一詞。總之這次的事情不到板上釘釘的哪一下,我覺得什麼結果都有可能出來。畢竟方塊想作妖誰也攔不住 薇c 望清噴 這次站公司。歸根結底是玄雅高估了自己,才會在否認的第二天公然打臉公司。其他的答主都...

如何看待校園冷暴力

美女不流淚 上了初中以來,每天都在經歷,我一直選擇抗,抗到了初二,大不了再抗一年我就熬出頭了 其實這個辦法一點用都沒有,初中有這樣的人,高中肯定會更多,然後一直這樣下去的話會越來越累 可能你會這樣看待自己,我就是慫,我就是要裝作不在乎,其實我也是,但這樣只會把這件事情變得越來越糟糕最後一發不可收拾 ...

如何看待方塊辭退泫雅和Pentagon金曉鐘?

王小胖呀 biubiu 你好呀!我感覺畢竟打方塊的臉了,就像和你一起工作很多年的夥伴當著你所有對頭的面和你唱反調,而且nh真的很討厭不尊重公司的決定。個人感覺馬兒辭退了以後也肯定會有很好的發展的,也不知道以後會已怎樣的形式繼續發展,但是泫雅還是在南韓有地位的,要不也不能叫一姐。對於金曉鐘,真的很想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