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出國申研需要在大學期間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心以

全力以赴把雅思或者想用語言考個差不多水平。 盡可能多了解一些相應國家的各地區學校排名生活設施。 綜合的選擇去的學校。

專業很重要。專業很重要。 幾乎就想想就業能幫上忙的選擇。

不要選擇很抽象的。

2樓:李嘉懿

1.英語一點都不能放下,要保持一直學習的狀態,不然後面會很慘(對,說的就是我)

2.學習能力強的情況下,3個月安排好雅思複習3. 找中介,或者你真的有辦法,可以自己搞定文書4. 有時間多多出去實習豐富你的CV

5. 和專業老師、教授搞好關係,方便後面搞推薦信的事情6. 本科成績也不能放鬆,GPA很重要

大概就這些

3樓:知更鳥留學

1.無論去哪個國家,大學期間都需要準備的其一也是重要的一點就是在校期間的成績。盡最大努力把學業搞好,盡可能的提高平均成績。

因為能夠申請到什麼樣的大學,排名怎樣的大學是與在校期間所有科目成績計算後的平均成績關聯的。所以,如果想去世界排名靠前的大學,那就需要在校期間好好努力學習啦!

2.無論去哪個國家,一定要注重外語語言的學習,因為出國是需要報考相關外語語言測試的。至於報考哪類哪種,就結合你說要去的國家進行報考就行了,但記住一定要提前準備哦,無論你是自學還是找專業機構或老師學習,這樣對你考試肯定會有幫助的。

滿足了相應的語言條件,也是出國留學必不可少的條件之一哦!

3.根據所申請專業不同,每個學校的錄取條件也會不同,那就需要注意你所申請的專業裡面的詳細要求了,有些會對你大學期間的某一門課程的成績會有專門的要求,或者對你某一項的技能或實踐經驗提出要求,如果有此類要求那就需要你提前準備,好好努力滿足其申請要求!

4樓:SICAS

申研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1. 成績單(GPA)

2. 標化考試成績報告(雅思/托福/GRE/GMAT/LSAT等)3. 簡歷(CV)

4. 個人陳述(PS)

5. 文書(取決於院校)

6. 推薦信

7. 其他輔助檔案

5樓:皖可可

1.本科成績學習紮實,英國非常看重本科院校和成績

2.語言成績提前準備,最好達到直錄的要求,而且注重單項分,如果總分和小分沒有達到直錄的話,還想按照原定計畫進行,那麼就需要配語言,配語言,英國只接受UKVI雅思、

3.志願者經歷和競賽,包括實習,學術這些實際上是將我們學習的知識轉化成能力的實踐機會。同時也是很少的成本提前去了解行業崗位要求,為未來研究生學習側重有更充足的準備。

6樓:留學offer醬

準備語言成績

如果你想申請好的大學,就得有乙個好的均分。

如果能有好的公司實習經歷的話也是不錯的,

最好是全國性或者省份的比賽競賽。

7樓:OverseasFrog留學蛙

無論學什麼專業,要去哪個國家,最最重要的事情的事情,大一大二踏踏實實腳踏實地把GPA提高提高提高!!畢竟標化考試有很多次重新整理的機會,軟性背景也有可操控空間,唯獨GPA不能重來!大一大二的寒暑假可以適當的最一些實習,公司越大越好,越知名越好,崗位的話不需要太挑剔。

大三除了必修課其他盡量選擇一些好修一些的學分,畢竟gpa高者的選校範圍更廣!大三就可以開始確定自己大概喜歡的專業方向了,保持+提高gpa的基礎上,上學期就把語言成績搞出來~看你的目標院校或者專業刷高托福/雅思成績,爭取在下學期之前把語言成績拿下。下學期考G,考G真的不容易,任重而道遠。

大三暑假去根據自己要讀研的專業,去做乙個高含金量的實習(相關領域知名大公司)。大四一開始確定選校,開始著手文書,小essay,成績認證,推薦信,簡歷,作品集等等。111月底,12月,1月開始陸續做網申。

網申時候一定要注意時間點!

8樓:菜菜醬醬

提高平均分,參加語言考試,還要考看去哪個國家,如果去英語系國家考雅思日本的話考n2n1還有托福,提前規劃專業和學校,藝術類學生還要準備作品集等等

9樓:職達Ziida

1.準備雅思

雅思是乙個拉鋸戰,因為總會有一些同學總分上去了,但是小分就是上不去,我之前聽說有同學考了14次(不得不佩服這位同學的毅力),聽力或者是口語可能就差0.5。如果你是大三的時候準備,時間相對可能充裕一點,經常刷一下真題還有雅思哥的口語練習,分數自然就提上去了!

2.決定專業

要考慮自己以後的就業規劃方向,包括說本科專業是不是自己感興趣的,如果讀研是否要繼續讀下去。如果考慮跨專業的同學,需要決定選擇什麼專業,並且轉專業的難度,通常英碩只有一年,所以學校專業跨度太大學校會拒。

3.選取學校

英國是教育強國,QS排名在前面的劍橋,牛津,曼大等等都是名校。同學應該考慮好留英還是回國發展,如果回國發展的話,QS相對會比較重要,如果希望留英,那麼最好選擇專業排名比較高的,資源或者實習機會相對會比別人多~

最後,如果想申請本科/碩士大學,可以私戳小達~最快兩周出offer!!

10樓:Michael-宗介

重中之重就是GPA.能刷的多高就多高~

另外就是標化成績的準備,注意有效期是2年,所以不建議把戰線拉長~

學術活動:科研,競賽,是排在前兩個後面的首要選擇,這些都能充分體現你的學術能力~

11樓:Firefly

大三就可以開始準備雅思,整理自己要申請的學校,檢視申請學校要求的條件,通常包括本科學校背景,GPA,你的實踐經歷,實習經歷,大四考到目標的雅思分數,準備申請的材料。

12樓:留先生出國

打算出國留學,提前做好規劃是非常重要的!同學有這個提前規劃意識非常棒呢!

這裡給你介紹一下英國留學申請的基本流程:

一般情況下學生需要提前1年左右的時間開始做規劃,做好自我評估,了解意向專業和目標院校的申請條件和硬性要求,同時盡早的開始準備出國語言考試(通常建議大家直接選擇考UKVI IELTS,因為部分院校是可以為語言條件不達標的學生提供語言課程,這時候就必須提供UKVI 來申請語言班哦~)。暑假時間較長,推薦利用這個時間段來好好準備申請文書。英國的院校申請開通時間較早一些,大概在每年的9-10月份就陸續開通,而且大部分是滾動錄取、先到先得的審核形式,所以對申請者來說時間安排很重要!

拿到心儀的offer後也不能掉以輕心,如果沒有滿足offer上的條件(比如語言條件,最終畢業成績等)隨時有被撤銷offer的危險。接下來就是確認入讀、申請CAS辦理簽證,一定要非常熟悉院校申請和簽證辦理流程,每乙個環節都關係到留學計畫的成敗。

對於本科大一的同學來說,如果想大學畢業繼續出國深造,那麼最晚就要在大三開始著手以上的留學申請準備工作了。而這大一至大三期間,可以做的準備工作也很多。1:

績點或均分越高越好!對於應屆生留學申請通常是需要用前3年的成績來提交國外大學的申請的,這個成績對於錄取是有決定性作用的。所以大學的學習一樣非常非常重要!

2:豐富課外經歷。結合自己大學所學的專業利用寒暑假參加社會實踐或實習,鍛鍊自己的專業技能和應用能力。

豐富的經歷也是為後期的留學申請文書寫作積累素材,讓招生官看到全面發展的你。 3:提早準備IELTS。

IELTS成績是兩年的有效期,但是大部分申請者需要經歷至少2次以上的考試才能考出合格的錄取成績,所以需要提前做好學習和考試規劃。雖然英國大部分學校目前還是可以無語言遞交申請,但是如果學生能在申請階段就考出合格的成績對於錄取是很有幫助的。4:

留學規劃越早越好。在兼顧以上3點的同時,建議同學盡早做好個人留學規劃,包含目標國家,目標院校,目標專業,還有今後的職業發展通道等等。這點可以提前找專業的留學規劃老師幫你分析,不僅可以省去很多時間去了解,也可以提前清楚其中的重要注意點,幫你規避風險。

同學想提前了解具體規劃方案可以私聊我哦~

13樓:留學大隊長

怎麼做準備是根據你的均分、申請專業和國家來規劃的,同學就只說了自己大一,無非就是雅思、實習、均分、志願服務。

志願服務分國家,英坡港就不怎麼看它,美國會參考。競賽也是同學往自己想申請的專業靠近,以國家、省級為主,院校校級對你的申請幫助不大。

中外合辦同學還需要注意自己是全程4年在國內同時拿中外文憑,還是2+2份成績單是出乙份還是兩份?因為你的中外學校檔次和均分科研條件都會被考慮。

留學大隊長:我,商科大一新生,如何從零開始規劃留學?

明年畢業,打算出國讀研諮詢專業和學校的選擇?

向日葵小七 第二,學習相關專業,其實輪機算是屬於機械,你碩士也可以讀機械工程,這樣的話,可選擇的學校就很多了,我們首選EA認證的課程,比如八大中有墨爾本大學 雪梨大學 昆士蘭大學 新南威爾斯大學 阿德萊德大學 西澳大學。只是UM的話對於211學生是要求85分,其他學校你申請都沒問題。第三,學習完全不...

打算出國讀研,什麼時候考雅思和GRE比較合適?

金陽光出國 關於美國研究生申請需要提供GRE GMAT成績,到底最晚我可以什麼時候考出來提交給學校?第一 關於考試成績,肯定是越早考越好,越早出分越好。尤其是有些孩子對於繼續讀研究生持遲疑或者不明確態度。那麼GRE GMAT 的分數可能會是個強行劑,幫助加速決定是否繼續就讀,是否抓緊時間來申請。結合...

大一學生打算出國讀研應該現在報托福雅思班嗎?

Discriminative 要開始準備英語,但不急著考試 畢竟成績是有有效期的 現在很多英語班都是有分類的,比如考前突擊,日常訓練之類的。所以哪個時期報什麼班或者報不報班要考慮清楚。個人認為報考前突擊的班還是可以的,畢竟那些人每年總能壓到題。日常練習的資料,何不Google一下? 浪矢幸平 完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