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節沒有送女朋友禮物,也沒有陪她過,結果她哭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乙隻虎牙叮噹喵

我身為乙個女生,我想說

女孩子沒有收到禮物

因為沒有炫耀的資本啊都沒收到禮物

也不是說一定要多貴

最起碼想感受到你對她的用心吧

女孩子要的永遠是心意

你說如果沒錢的話

她也沒要求一定要好幾百的東西

跟你在一起沒別的

因為你對她好你溫柔細膩

她希望收到禮物沒說要多貴重

是心意是兩個人感情中的樂趣和調味

日子每天都一樣平凡乏味

不能製造點驚喜嗎

2樓:一隅支柱

看了你們的回答,我知道我該如何對我女朋友更好了,但一般男生真不是對你不上心,女生相對浪漫對每乙個節日都有所期待,可男生就相對大條一些,對節日的上心程度完全是完成任務般的對待,畢竟一年的節日實在太多了,/捂臉,即便如此,男同胞們也還是多花點時間和金錢在你女朋友身上,畢竟她只對你一人有所期盼。

3樓:

我在一百天紀念的前乙個半月就開始準備給他的禮物,結果一百天紀念的時候他沒有任何表示而且很清淡的收下禮物了,然後就變成EX了雖然我很愛他。但他也許真的沒那麼愛我。無論平時給我買了多少東西,但他自己定的紀念日他怎麼能忘呢。

4樓:小鹿

不怎麼辦,不說對錯,我只問你,現在你有沒有一點後悔呢?後悔哪怕當時在路邊買一支花,可能結果也不會比現在更難受,哪怕送個一兩塊錢最不用心的禮物,也不必經歷啥都沒買的那種難堪。

那你就記住這個後悔的感覺,以後在所有的事情上,都不要為了一時的圖省事,一時的僥倖,一時的不好意思,一時的怕麻煩,或者別的任何的原因,不去做一件明知道該做的事。當時明明哪怕隨隨便便費一點點的事,甚至張張嘴,就能解決的事,你沒去做,過了以後你就可能費很多事都沒辦法達到一樣的效果。

而且再加一條,任何時候補救都比不補救強。

5樓:自我觀察的量子人

大哥,出了個小差這叫理由?我禮物乙個月前就準備好了好嘛?他是你女朋友不是路人甲,用點心行嗎?

不馬後炮了,這次就不要想著節約了,怎麼鋪張怎麼來,帶著禮物和鮮花回去道歉啊,還來知乎問什麼問,簡直就是0情商,要是被分手也是你活該

6樓:

我男朋友也和你一樣。而且我們兩個月沒聯絡了。

嗯,我決定9.8號分手了,這是我去年第一天認識他的日子,正好365天。who care?just I care至少我有始有終,反正他是忘了。

在他的世界裡所有人都比我重要,所以從今往後,全世界的人,他最不重要。

以後我也要做被人寵愛的小公舉,然後認真努力地寵愛別人。不再像現在這樣!

7樓:

來吐槽的

感覺還是太年輕啊?

我們在一起很久了節日都不當節日了對我倆來說就是一群單身狗最激動最高潮的一天

七夕那天男票得上班到很晚我好無聊於是玩了一天的他的屁股((エ)`)

8樓:

我在七夕前幾天花了600多買了一套化妝品想送給她然後沒有買鮮花以前也沒買過後來她一直給我提誰曬花啦誰去賣花了我就在網上定了一束花當天去取結果人家店裡根本沒有花了她又不讓我買鮮花說過幾天就敗了讓我退了我開車去接她下班然後去吃飯太堵了沒怎麼逛就回家了這幾天一直在生氣說我不浪漫,她是乙個在意細節的人。 傷心

9樓:

你女朋友那句話就說明她沒怎麼喜歡你嘛!

講真,細細一想,還有點傷人。

為什麼只是要求你一味地付出,而她什麼也不做,你會累的。這怎麼叫愛情呢?

10樓:她又出去玩了

女生其實要的是心意並不是非要多麼貴重的禮物哪怕出來吃個飯看個電影對於男生來說很難做到嗎?

如果你並不是很重視你的女朋友那就早點放過她吧。

11樓:

《向來愛情都是平等的》

根據題主說,她對你說過唯一看上你就是因為你對我太好了,其他沒有任何吸引我的地方。

可以想象題主之前對女朋友一定是百依百順,甚至卑微。就算不是這樣,也定然平常你總是會給予她小感動啊什麼的。你能這樣多久?

我不是在質疑你對她愛的忠心程度。但是生活總歸是會平淡。

可以想象,當她對你的期望高於你給她的失望的時候,婚後就算你仍然保持著你的好男人形象,她和別的男人好的概率也會很大。舉乙個很簡單的例子,你和她工作一天回到家中,都很累不想去做飯刷碗,剛開始你一定會順著她吧,這也是她所想的理所當然。等等等等。

你如果覺得你能百般的這樣包容她,愛護她,不計自己的辛勞去和她過日子,那就接著對她好吧,這次就算過去了,解釋清楚沒什麼的。哭了就好好的哄哄她,陪陪她。

如果你覺得日後的付出,並不值得有這樣的回報的話,還總讓你鬧心,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

最後,祝幸福哦。

可恥的匿了。

12樓:周燁

男朋友也沒給我送禮物被我晚上吃飯冷落了兩個小時,回去之後痛定思痛,決定補個禮物給我!其實昨天吃完飯我的小脾氣就沒了,但是今天真的收到了禮物還是很開心。其實重要的不是多麼貴重的禮物,是心意,是兩個人間的樂趣和調味,日子每天都是一樣平凡了,還不能製造點波瀾嗎

13樓:

只有我覺得重點不是送沒送禮物麼?

你沒有吸引她的地方,

唯一的地方就是你對她好,

那麼,等你沒辦法給她她期望的,

她就會覺得你毫無競爭力了[正經臉]。

所以,分吧。

14樓:

擁有她,你覺得女人是什麼,你拿女人當什麼,是你的私人物品,即使結婚,你也不是擁有,感情是互相吸引,禮物只是錦上添花,如果你吸引力不足,送再好的禮物,你也成不了,不要在禮物上下功夫了,提高自身竟爭力才是最重要的,

15樓:瘋瘋子W

嗯我男朋友剛和我說七夕沒準備禮物,怎麼辦,說真想過來陪我過(暑假小異地戀,5個小時車程)。其實我並不介意有沒有禮物,也不介意他來不來,但是他連想都沒有想要來陪我過的意思,心裡有點失望也有點難過。所以很理解你女朋友的心情,並不是節日或者禮物有多重要,她只是以為你沒有這個心,沒有看重她罷了。

好好溫暖她吧,加油。

七夕節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

木青松 2021年七夕節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最好的禮物一定滿足這些條件中的乙個或幾個 她想要的 她需要的 你能給的 不LOW的 祝甜甜蜜蜜 幸福永久!o o 木青松 2021七夕情人節送女生什麼禮物比較好?30款實用高階感七夕禮物推薦!含送女生禮物攻略 做個好人 最浪漫的一句話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想給...

七夕節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

唐美然 另外,推薦3類最省心省力又不容易出錯,包你女朋友滿意的禮物 一.包包 包治百病,這句話真不是蓋的,大部分女生都喜歡包。包包最重要的作用是搭配衣服,其次才是裝東西,不然你以為沒那麼多不同顏色和款式的包包乾嘛?買包分三個等級 百元平價包 千元輕奢包 萬元以上奢侈品牌。百元包包拼顏值 千元包包看品...

七夕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我的戀愛熊 你送這個禮物,你男朋友絕對高興得不得了,會高興得瘋掉那種!不瘋掉你找我,覺得是高興死了!相信所有男人都喜歡!接著往下看,我來揭曉答案!男朋友生日最好的禮物!送閨蜜給他 little 5 實名羨慕有這麼好愛好的男朋友 像這種情況,送禮有兩種選擇,比如喜歡籃球和足球的,看看他喜歡哪些球隊,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