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留學的研究生有多水?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

總有人喜歡用個例代表一切。我在一家外企上班,同事國內讀書,美國英國香港澳洲留學的都有。大家都很厲害。在哪讀書不重要,畢業證就只是乙個門面,不能完全等於乙個人的水平。

所以沒有絕對水的大學,只有絕對水的人。

不論國內國外的大學總會有學渣和學霸。有的學校你看不上,但別的人爭去,公司爭著要。

2樓:真實的荷蘭

top 到難進的學校的研究生不會是這個水平,各項指標的要求還是高一些。非top的就有可能了。所以想出國的努力練習好基礎功-語言,對於國外的生活或者學業都有幫助。

進了寬進嚴出的學校,學生素質確實會參差不齊。有利有弊。比如有人覺得高考成績不理想出國來可以讀個相對排名好的學校,那麼讀美國名校之外的學校,還是有機會的。

弊端就是如果你沒有打好英語基礎,以較低的分數就被錄取了,那麼你入學後的學習會很艱難--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學甚至重考、重修。

出來混都要還的,就看你是入學前還是入學後還。

3樓:Verion楊尹浩

如同有些答主說的那樣,水的其實可以很水。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上名校的。荷蘭這邊的話,我覺得本科的確會有一些孩子英語水平相對薄弱一些。

但是在荷蘭三年後起碼在研究生階段都還是做得很好的。

4樓:東籬族

你指的是寫作水平太爛麼?這位仁兄的寫作水平確實堪憂,但是並不代表學術能力不高,說白了英語只是乙個溝通交流的工具,並不能反映乙個人的全部。

研究生學位還是比較重要的,但是很多實習專案要求有碩士學位或在讀,深度和難度甚於本科。研究生水的話那本科豈不更水,由此反證可得研究生並不水。

我要是能申請上研究生就好了~不過那是明年要操心的事了

5樓:留心1997

你考下雅思試試我相關專業牛津要8 劍橋7.5(7) 港大7 港中文和港科技6.5 還要你本科出身英國qstop50也是7(6.

5) GPA85+各項競賽/專案/活動/實習當然你說的那種水的也確實有只能說國外留學水的非常水牛的非常牛兩極分化嚴重

國外研究生申請?

石頭迪迪 題組想要申請哪個國家的留學,不同國家有不同國家的申請途徑與方式 一 英國 打算申請去英國留學的學生,可以選擇9月份入學。英國9月份開學的院校,大部分專業是6月底截止申請,但是商科 傳媒等熱門專業,以及個別熱門院校會提前關閉申請。英國高校向來以優質教育質量著稱,而且碩士課程大多為一年,申請時...

研究生想去國外 但是很多人說國外的研究生很困難 我很擔心畢不了業 應該放棄而直接工作嗎?

留學李玲芬老師 研究生想去國外,但是很多人說國外的研究生很困難,很擔心畢不了業 其實呢,只要說你能被某個學校錄取,就代表你目前的實力是可以進這個學校,而且你的實力和學校的要求也是相當的,簡單來說,就是匹配的。一旦學校接受你,就代表只要你是入學之後正常學習,那麼以你的背景以及能力,從這個學校再順利畢業...

義大利研究生留學?

YIYOU義大利留學 首先公尺蘭理工的室內設計專業是根據能比個人的簡歷 成績單 大學的GAP成績要在80以上,作品 集,大學本科學習的課程匹配進行評估的,錄取的結果都是因人而異的,而且公尺蘭理工的研究生是 可以申請兩個專業的,也就是說在網申時候,可以網申兩個專業,這樣的話可以網申室內設計以及 建築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