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科大學七年制臨床畢業,工作八年,想移民澳加紐西蘭新加坡,有什麼現實和高效的途徑?

時間 2021-05-05 18:54:47

1樓:紐星達教育移民

你好,我是紐星達團隊的Rita~

經歷了疫情,各國都發現醫護人員的短缺,相繼在原有的緊缺職業列表做了調整,有的也推出了一些專案。

澳洲2023年推出的GTI,也於2023年12月從7大領域調整為10大領域,涵蓋Health Industries。而且目前我們也有醫療專業的成功案例。

10大領域

溫妮在澳洲:醫療領域博士,成功獲批GTI傑出人才簽證

2.加拿大紐芬蘭省的新專案Priority Skills,部分需要做職評。

希望可以幫到醫學的朋友,若是技術類的移民專案經過評估後都走不了,再增加點預算也可以走雇主擔保。想要移民,總會有途徑。

2樓:

不建議來新加坡,年齡是硬傷,學歷和工作經驗無法提高 PR 成功率。恕我直言,拿你條件跟乙個大專學歷,二十幾歲,剛畢業,工資兩千新元的小夥子比,他們更願意把 PR 批給那位大專的。你四處打聽就知道了,有多少985名校的,工資高,職位高,在新加坡有房有車,申請PR的成功率卻比大專的年輕人低。

3樓:Allen劉

看了上面回覆,哈哈。樓主我建議你找兩個東西。

1、澳洲2018-2019財年技術移民職業列表。

2、技術移民打分表。需達到65分。

另外技術移民整個辦下來,加上中介服務費大概在10-20萬RMB。知悉。

4樓:空空

預算:50萬人民幣

加拿大:英語水平中等,雅思成績非常重要

紐西蘭、澳大利亞:不了解,只知道投資類的話基本都是企業主新加坡:沒可能了

好好呆著

5樓:

階層必須下降,況且你已經30多歲了

我有個朋友,也是學醫的,20多歲就出去了,到了國外,有沒有再去學醫就不知道了,反正現在是給牙醫當助手,他出去的時間很早80年代末,90年代初。

我認識的不少國內中產,到國外,除了程式設計師還能繼續當程式設計師外,大多數都成藍領了,大學博士在超市殺魚,計算機碩士在倉庫看門,要有這個心理準備。

還有就是,你最好是結了婚再出去,不然你這年齡又大,語言又不行,又沒靠譜的工作,加上又是華裔,在異性眼裡沒市場。

6樓:

除開醫學,你一無所長。但你的技能國外又不認。這把年紀了,出去生活質量嚴重下降,值得嗎?

如果你義無反顧,那建議去仔細研究一下加拿大。其他三個國家不用看了。

首都醫科大學五年制和八年制臨床醫學有什麼差別

LSM 八年一般比五年好,但是不排除你學習特別好然後能考上北醫或者協和的研的可能性。此外去年據我所知我校臨床五年的最高分遠超八年制638的線,但我認為這種不是特別有志氣就是家裡有關係。有人脈的話能夠比較容易上乙個更好的研究生你懂得。關於基礎醫學的問題,看教育部評估就知道,首醫的臨床專業評分A 和北醫...

首都醫科大學臨床醫學和東南大學臨床醫學該怎麼選?

感謝東大 別的甭說了,您就看一下首都醫科大學大名鼎鼎的附屬醫院吧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宣武醫院 第一臨床醫學院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友誼醫院 第二臨床醫學院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朝陽醫院 第三臨床醫學院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同仁醫院 第四臨床醫學院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天壇醫院 第五臨床醫學院 首都醫科...

某醫科大學大一藥學生,勵志要讀臨床,但轉臨床專業競爭比較大,沒太大把握,目前準備轉兒科,有什麼建議嗎?

就業好就業就是就業之後你很大概率會後悔 我現在在的這個醫院兒科績效全院倒數第二,連實習生的飯錢都出不起我值了一周夜班已經遇到四個衝進醫生辦公室吵架的家長了白天查房不遵守醫囑的家長那可真是太多了,兩個病房就有乙個不聽話的,開了藥不吃,做檢查擺臭臉說沒錢 總的來說現在的形式下,這真的是乙個吃力不討好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