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做的優秀的人,有哪些職位可以就業?

時間 2021-05-08 20:41:30

1樓:趙算命

售前技術支援工程師,薪資還算可以。

PPT做的好是乙個很重要的方面,另外還需要文案功底,溝通協調能力,競標能力,對行業的迅速認知能力。

2樓:懶得起名

乙個好的PPT不是別人可以簡單代做的,PPT本質上是演講者的輔助說明工具,所以和演講本身關係密切,就像廣告裡的設計和美工,只有美工是做不出一流廣告的,也就決定了不是演講者也就做不出好的PPT,比如你看各大領導講話那個PPT是不是都很普通?因為做的人無法把握演講者,就只能保守來,所以你PPT做得好只是輔助技能,不能當主業的

3樓:Summer ZOU

找到合適工作前大可抱怨大學選的專業,找到工作後你會發現這才是學習的開始。「綜合素質」是大部分靠譜企業考量人才的基本條件,你所謂的做的一手好ppt,要反映到具體能力上啊:邏輯性強,設計感強,表現能力強,還是創新能力強?

4樓:

我提點不同意見。ppt好壞的標準不只是技巧上的,不是所謂的3d效果多麼炫配圖多感人動畫多華麗,而是最簡潔、最有力的達到展示、說明、說服(輔助說服)的目的。這需要清晰的條理,嚴謹的邏輯,恰當的取捨,以及一定的藝術感知能力。

換言之,好的ppt的作者一定不是只懂ppt的人,背後的知識儲備和經驗積累是驚人的,絕非只會用ppt這麼簡單。我個人認為,好的ppt可以是麥肯錫(華爾街精英們最青睞)式的,嚴謹而莊重;也可以是蘋果發布會上用的,靈動而雋永。麥肯錫和賈伯斯為最終的ppt付出的成果自不用說了,大家可以查得到。

最重要的是,ppt是為講述人服務的,是為最終的講述服務的。如果沒有充分的溝通,外人很難了解講述人的意思,所以外包的ppt一般都很糟糕 ,甲方一般都不滿意。指望做ppt賺錢立命,還沒給小學生寫作業更靠譜。

說這麼多,意思就兩個:一,如果真的ppt做的好,那麼其他的辦公技能也一定很好,找工作不成問題,否則只是ppt"用"的好而已,把蘿蔔絲切的和機器一樣的並不一定是好雕刻家。二,如果只是ppt用的好,也是可以加分的,比如幫幫同事、做做技巧達人,但職場別的能力更重要,趕緊查漏補缺去吧。

5樓:周江嶺

ipo ppt 上市公司看得見的創業夢想

上市公司看得見的創業夢想

這能hold 住不,專門是針對上市公司,高階大氣上檔次的據說這個很準:乙個公司的工資排名規律:用Word的不如用Excel的,用Excel的不如用PPT的,用PPT的不如講PPT的,講PPT的不如聽PPT的

聽PPT的(才是食物鏈的頂層)投資人給錢的

6樓:

PPT很尷尬,除了諮詢公司,很少有公司會專門養乙個會做PPT的人,面試的考量依據也不會是PPT好不好。

開工作室可以,但是風險比較大,對大學生的人脈考量比較高。

你可以考慮,在實際工作中可以經常用到你這門技能的崗位。

比如,培訓部,企劃部,品宣部,會議策劃部門等的相關崗位。

可做電影影評的獎品有哪些?

chan yip 要看活動的主辦方 協辦方和承辦方是哪些單位以及活動規模是多大,再做全盤考量。既然題主目前沒有提供上述資訊,那就答一下我能想到的常見獎品吧。截圖來自閒魚,2017台灣金馬獎禮品 2 看協辦方能提供什麼。既然是協辦方,那就一定是行業相關的單位,大概率會送平台vip或者送定製禮品。很多活...

網上有PPT模板 那學做的PPT有什麼用呢?

Monica 仔細看看模版的邏輯,再看看自己要做的東西,風馬牛不相及的是苦的是絕大多數情況,而如果正好又碰到下面聽的人是非常地理解演講人的思維,那麼稍微明白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模版與演講內容的混亂。 燕銜泥PPT 很多模板和實際需要都是有出入的,就像大學學的知識和走上工作崗位有脫節一樣的道理。最好自己有...

有哪些製作好 PPT 的習慣?

昊兄 要說就說點,很常用,但是你不知道的,PPT快捷鍵,趕緊收藏起來吧 Ctrl D 建立選中物件副本Ctrl Shift C 複製物件格式Ctrl Shift V 貼上物件格式Ctrl 方向鍵 微調物件位置Ctrl 滑鼠滾輪 縮放編輯區Shift F5 從當前幻燈片放映Alt F5 顯示演示者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