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有PPT模板 那學做的PPT有什麼用呢?

時間 2021-05-05 11:08:56

1樓:Monica

仔細看看模版的邏輯,再看看自己要做的東西,風馬牛不相及的是苦的是絕大多數情況,而如果正好又碰到下面聽的人是非常地理解演講人的思維,那麼稍微明白的人一眼就能看出模版與演講內容的混亂。

2樓:燕銜泥PPT

很多模板和實際需要都是有出入的,就像大學學的知識和走上工作崗位有脫節一樣的道理。最好自己有些PPT的設計基礎,至少能做到可以很好的修改一套模板

3樓:銳普PPT

雖然你在學習的過程中,有可能有點枯燥,但是你可以跟著課程自己做一些,給到l老師點評,讓自己有更多的成就感。

加油,一起來學習PPT。

4樓:Smile

網上的模板是適用於大眾而不是單獨為你設計,所以與你需要的模板差距很大,這個時候就需要你運用自己的PPT知識進行修改和美化。而且網上大部分模板文字都是英文,當你英文變換成中文內容是,排版會出很大的問題。

5樓:張佳麗Karlie

不是模板裡所有的PPT都可以剛好套上你的內容,所以還要自行修改。套模板最起碼要掌握基本操作,對字型,顏色搭配,排版方面等設計技巧要有初步的了解。不然再好看的模板給你套出來都是渣渣。

我看過很多人連模板都不會套。

6樓:陳楚書

PPT設計的根本核心是為演示邏輯服務的,並不是現在很多人所追求的單純為了設計而設計。

PPT模板只是為你提供了一些常用的邏輯和統一的設計,方便使用者套用節省時間將更多精力放在演示(表演展示)準備上,因此,根據自己的演示邏輯找對對應的模板非常重要。

但是網上模板千千萬,但是能夠完全合適你演示主題的模板,或沒有合適,或不完全合適,或多個湊成後風格不統一,花費很多時間,最後卻不盡人意。

因此學做PPT,一方面是培養自己的演示邏輯感,另一方面是能夠省時省力作出真正適合自己主題的PPT,為自己的演示加分,或許,這才是學習PPT設計的真正原因。

7樓:鉛筆書生呂落弟

undefinedp又是乙個「程式設計師逼死設計師」的悲催故事undefinedpundefinedp其實PPT也是一種很好的設計軟體。undefinedpundefinedp很多人都把它當作乙個演示用的幻燈片,或是乙個辦公軟體來對待。undefinedpundefinedp而忽視了PPT本身的強大。

undefinedpundefinedp其實,PPT也可以美如畫。undefinedpundefinedp很多人不理解,為什麼免費模板辣麼多,我們還要學習PPT?undefinedpundefinedp實際上,在大學裡,我看過很多人,undefinedpundefinedp擁有好的模板,卻做不出好的PPT的演示;undefinedpundefinedp要麼是不懂得配色,不懂怎樣美化自己的圖表。

undefinedpundefinedp(以下均為一周進步PPT魔鬼訓練營模仿作業)undefinedpundefinedundefinedhttps://

請問只會改字填內容的人,能夠做出這樣的圖表嗎?undefinedpundefinedp請問只會改字填內容的人,能夠靈活掌控自己的幻燈風格嗎?undefinedpundefinedundefinedhttps:

大學三年,我也看過太多的undefinedpundefinedp模板美如畫,修改模板做出來的卻天差地別;undefinedpundefinedp模板背景美輪美奐,圖表預設紅黃藍綠;undefinedpundefinedp希望大家都能夠靈活掌握這個軟體,而不是只會照著葫蘆畫瓢~undefinedpundefinedp(你總不希望你的答辯PPT跟別人的撞模板吧)undefinedpundefinedundefinedhttps://

最後,再推薦一下一周新合作的外掛程式啊undefinedpundefinedundefinedhttps://

undefinedundefined從今天開始,我的模板全部免費了。

undefinedundefinedPowerPoint 到底有多厲害?undefinedp不知道這次會不會被大老師翻牌子undefinedpundefinedp溜了溜了,考研黨傷不起undefinedpundefinedundefinedhttps://

8樓:士多啤梨和橘子

如果不學習做ppt,連模板都不會套,所有的事情,還是要多多實踐隨便講點具體的

1.模板跟自己的專案數不一樣,要改,改的不好就會破壞美觀2.模板內容跟自己內容也完全不一樣,需要新增一些個性化的東西,也需要一些技術和審美的

3.套ppt模板讓人煩躁,自己稍稍會一點改模板也更有思路

9樓:懂P的人

1.PPT模版可以統一主題、配色等等,但是網上的模板參差不齊。可能很「辣眼睛」,動畫的設定混亂等等。

所以想做乙個好看的PPT,必須要有一定的審美為前提,知道什麼是好看的PPT?這就需要你通過學習提高自身的審美能力。

2.版面好看,但是在你運用模版去製作PPT的時候需要對PPT進行修改,但是很多初學者並不懂得怎樣去修改PPT。有很好的模板卻做得很一般。

(下面是本人曾經回答過的問題:包括使用模板的一些技巧)做單純展示資訊類的PPT如何才能更出彩?

很多都是需要經過學習才能懂得!

觀點總結:提公升審美,使用優秀模板。模板有用,但是要善用。

(技巧有很多,可以把你曾經的作品上傳,幫你分析具體的問題)

PPT模板對學習做PPT有幫助嗎?

森野 有幫助,但不要過於依賴。值得學習的有以下幾個點 框架參考 PPT模板在框架結構上比較清晰,基本是總分,或者總分總的框架。這樣可以幫助你在自己做PPT的時候更加有邏輯 排版參考 PPT模板有一定的設計內容形式,每一頁怎麼分布各個元素也比較清楚,所以對於初期在排布PPT內容時能夠快速理清思路 設計...

如何提高做PPT的效率?

Captain楓 提高效率的方法 平時多積累 掌握合理的工作方法 第一步 定目標,除非你會閒著蛋疼沒事幹而去做PPT,PPT的存在幾乎都有其目標使命 過程5分鐘 第二步 分析使用場景,演講Or展示Or內部會議Or.因此需做些什麼樣的準備 生手20分鐘左右,熟手5分鐘 第三步 分析受眾物件,給誰看?給...

把PPT做的那麼美觀意義是什麼?

皮哥家的PPT 當然是為了助自己的工作學習一臂之力!別的不說,PPT就是你的一張名片,可能你先不用開口,它就向大家表明了自己的工作學習態度! 凡平 絕對有必要,要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的大牛,那麼多的教程。一句話,需求催生一切。人們常說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同的人對於美的理解不同,發現美的方式不一,但對...